作者 SeaForest (~海森林~)
標題 [問卦] 慟!早餐7月又要漲價了!
時間 Thu Jun 18 09:04:59 2026



哭啊!

早上去買早餐 看到旁邊貼的公告

https://i.imgur.com/m2guolS.jpeg
[圖]

又又又要漲價了

欸!不是5、6月初才因為夏季電價還怎樣的漲一次了嗎

怎麼7/1又要漲?!

現在連漲價公告都懶得撕了 直接用樣板改比較方便

所以啦

有沒有早餐店又要漲價的八卦?

--
kairi5217:你有女友嗎?蛤?03/16 16:57
kingrichman: 科科,因為出社會後看的是$03/16 16:58
adsl7749:五樓就是因為太宅交不女朋友 整天看動漫上PTT度過人生03/16 17:00
vincent120:就射惹03/16 17:01
adsl7749:幫蓋好嗎03/16 17:01
darknight127:你很想當簽名檔齁03/16 17: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32.234 (臺灣)
※ 作者: SeaForest 2026-06-18 09:04:59
※ 文章代碼(AID): #1gCqG-Te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744702.A.768.html
bill403777: 台股都要五萬了 漲一點點臭了嗎1F 114.140.114.213 台灣 06/18 09:05
fony1029: 4萬5千點吃不起喔 嘻嘻2F 223.137.190.91 台灣 06/18 09:05
railman: 又不是全漲3F 223.140.168.142 台灣 06/18 09:07
abc4: 去麥當勞吃就好了  已經比傳統早餐店便宜了4F 61.227.183.165 台灣 06/18 09:07
Gsanz: 嫌貴不會自己煮5F 59.126.186.120 台灣 06/18 09:07
[圖]
 
[圖]
mclarenjpn: https://youtu.be/OzJ2Q67S6W48F 61.228.248.20 台灣 06/18 09:07
BD1983: 獨角獸說原物料降也沒將呀 拉基商人9F 39.9.101.231 台灣 06/18 09:08
bio5chris: 股市都4萬6了,盡量漲沒人在乎10F 111.82.150.153 台灣 06/18 09:10
kload: 公平會官員都死光了?11F 125.227.21.90 台灣 06/18 09:10
m13579: 你還不是照吃 不會選其他沒漲價的店?12F 27.242.185.183 台灣 06/18 09:13
snow3804: 都4萬6了13F 223.143.241.222 台灣 06/18 09:13
htiio: 便宜的油在海上
比起物價,股市的通膨更嚴重14F 36.236.203.213 台灣 06/18 09:15
survivalteru: 丸子16F 36.228.98.72 台灣 06/18 09:16
lipstick: 尼悶沒買台積電嗎17F 36.224.72.225 台灣 06/18 09:17
lifehunter: 現在都吃便利商店 不吃早餐店18F 60.250.32.19 台灣 06/18 09:19
neoa01 
neoa01: 民進黨股市4萬6,經濟成長xx%的紅利,你19F 223.138.153.239 台灣 06/18 09:20
neoa01: 沒享受到嗎
QQmouse: 超市買無糖豆漿2L67.蒸蛋+地瓜21F 220.133.182.141 台灣 06/18 09:23
wsxza: 請關店 維持良好品質22F 49.217.128.109 台灣 06/18 09:28
zenan321: 他發現你們會買單
通膨是股市造成?問問民進黨吧23F 27.52.99.30 台灣 06/18 09:33

--
作者 SeaForest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