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ddisontw (沙丘)
標題 Re: [問卦] 國泰打來問要不要信貸?
時間 Thu Jun 18 09:25:05 2026


四月的時候也有接到

我就說你要就借多一點
最多可以借多少
他說那兩百萬

我說多久還
他說最多十年
我就說好那借十年

隔天兩百萬就真的進戶頭了
一個月只要還一萬多

拿去丟在股票
全買ETF
現在已經快300萬了

好爽R
能借就多借一點
※ 引述《addison123 (鄉下小鮮肉)》之銘言:
: 欸欸欸那個啦,
: 本魯昨天接了一通國泰銀行打來的電話,
: 就是問本魯要不要信貸啦!
: 阿本魯現在沒有任何貸款,
: 沒有車子房子信用卡也沒有欠繳或分期付款,
: 本魯這樣可以借多少?幾%呢?
: 謝謝啦!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98.168 (臺灣)
※ 作者: eddisontw 2026-06-18 09:25:05
※ 文章代碼(AID): #1gCqZpP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745907.A.65F.html
zyxx: 他都跟我說要申請才能看利率欸1F 223.137.241.124 台灣 06/18 09:29
mit2502: 我沒借過 最好是電話講一講錢就給戶頭?2F 122.116.188.57 台灣 06/18 09:29
電話講一講 存摺給他 隔天就進戶頭了阿
※ 編輯: eddisontw (59.125.98.168 臺灣), 06/18/2026 09:30:23
people01: 回樓上,真的是這樣,電話講完,把資料mail給業務,隔天錢就下來了3F 101.8.132.237 台灣 06/18 09:31
lagi5487: 聯徵紀錄先幫你查好了嗎 那麼快5F 111.83.2.41 台灣 06/18 09:34
keineAhnung: 利率多少 這種傳統銀行都偏高吧6F 42.73.192.238 台灣 06/18 09:35

--
作者 eddisontw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