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ZTEC (直球對決)
標題 Re: [新聞] 梁文傑指台灣人幾乎不吃鳳梨釋迦? 李明
時間 Sat Jun 20 00:54:21 2026


https://i.imgur.com/RxBN0Xy.png
[圖]

https://i.imgur.com/O51MZX3.png
[圖]

https://i.imgur.com/0fPZWBx.png
[圖]

酒店傑 民進黨還是一樣爛

為了護航政治操作
把饒慶齡送辦

不止拿錯誤資訊來護航推諉

如果還是百分之90靠中國

那就是農委會沒有輔導

講的執政者民進黨沒有在意這些農民
也忽略國安缺口

那如過已經內銷大於外銷
梁文傑還故意拿錯誤資訊出來
只是為了護航送辦饒慶齡
就是意志型態治國

笑死

真的是一堆小丑在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0.146 (臺灣)
※ 作者: AZTEC 2026-06-20 00:54:21
※ 文章代碼(AID): #1gDNG_Cw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888063.A.33A.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梁文傑指台灣人幾乎不吃鳳梨釋迦? 李明
06-20 00:54 AZTEC
BlacKlonely: 台灣人屎都吃 區區釋迦算甚麼屁1F 27.52.34.85 台灣 06/20 01:14
saltlake: 黨:現在沒有選舉2F 114.36.211.166 台灣 06/20 02:39
meatbear: 梁文傑就一副小人臉 也只能靠勢而已
實際上只有他們排除對岸市場 並沒有人靠單一市場
只會造謠玩酒店妹的廢渣3F 209.53.30.23 加拿大 06/20 06:06

--
作者 AZTEC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