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zwei
(Args&&... args)
標題
[問卦] We Will Rock You 在搖滾裡算T0嗎?
時間
Sat Jun 20 07:10:52 2026
https://youtu.be/uQjXvDgTvQ4?si=lJ1jCp3tV29ByDa7
如上影片 擊鼓鳴冤
後來發現原曲是只有兩分鐘的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YN-eG1zk
沒啥樂器伴奏 旋律簡單 嗷嗷上口
然後紅遍世界 也是其中一年世足開場樂
雖然我覺得後面的吉他也是很猛的地方啦
餓死抬頭
We Will Rock You 在搖滾裡算T0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17.190 (臺灣)
※ 作者:
dzwei
2026-06-20 07:10:52
※ 文章代碼(AID): #1gDSn_9J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10655.A.253.html
→
xbit
: 從 1970 年代一路紅到今天你說勒
1F 42.77.98.141 台灣 06/20 07:14
噓
elec1141
: 碎片敲幾次 大家就知道你在敲什麼歌 你
說呢
*隨便
2F 111.169.172.65 日本 06/20 07:15
推
Nemophila
: Under pressure 才是
5F 59.126.51.172 台灣 06/20 07:24
→
fransice7
: 咚咚咚 全世界就知道什麼歌了 屌炸天
6F 59.126.185.223 台灣 06/20 07:25
→
pinkcandy
: 這旋律無敵了
7F 110.30.0.100 台灣 06/20 07:26
→
gtcb
: 算山羊
8F 111.81.106.13 台灣 06/20 07:36
推
wpd
: 平克佛洛依德屌打
9F 36.231.163.211 台灣 06/20 08:19
--
作者 dzwei 的最新發文:
[問卦] We Will Rock You 在搖滾裡算T0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zwei
49.159.217.190
(台灣)
2026-06-20 07:10:52
8F 1推 1噓
+5
[閒聊] 宇治波班 忍者哈特利 誰比較強? - C_Chat 板
作者:
dzwei
49.159.217.190
(台灣)
2026-06-12 00:38:57
11F 5推
+5
[問卦] twice的mina是不是耐看的很正? - Gossiping 板
作者:
dzwei
49.159.217.190
(台灣)
2026-06-10 02:12:44
10F 6推 1噓
+4
[頭文字] 拓海贏在賓士乾爹哪裡? - C_Chat 板
作者:
dzwei
49.159.217.190
(台灣)
2026-06-06 20:24:07
9F 4推
+34
[閒聊] 不打藥女森要怎樣鍛鍊 才能練出這種腹肌? - C_Chat 板
作者:
dzwei
49.159.217.190
(台灣)
2026-06-03 02:18:42
如圖 這季女騎士成為蠻族新娘 的26歲BBA女主喇 感覺除了胸部 全身上下沒有多餘的脂肪 在不打藥的情況下 女森本來因為睪酮素的關係 很難練出腹肌 要怎樣的鍛鍊 才能練成女騎士這樣呢 …
93F 3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