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90209 (k90209)
標題 [問卦] 汶汶阿北怎麼不每個月出國玩?
時間 Sun Jun 21 22:51:56 2026


如題

每個月爸媽給3萬

大安區又有房

如果是我早就每個月出國玩了

日本、泰國、星馬、港澳都很夠玩耶

為什麼要去當砲哥啊?

卦?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7.46 (臺灣)
※ 作者: k90209 2026-06-21 22:51:56
※ 文章代碼(AID): #1gD_gECo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53518.A.332.html
suzhou: 3萬現在扣掉機票還能去哪裡玩1F 118.150.170.248 台灣 06/21 22:52
proprome: 他感覺眼界太小2F 112.104.89.188 台灣 06/21 22:53
getlonely: 3萬去歐洲ㄇ?3F 114.24.148.252 台灣 06/21 22:53
a27588679: 不是說他強迫症很嚴重 這種人很難出國4F 106.1.227.146 台灣 06/21 22:54
rexlin: 看新聞大學時期情商就出大問題~這種沒救5F 114.37.124.108 台灣 06/21 22:54
a27588679: 吧?6F 106.1.227.146 台灣 06/21 22:54
nitvx: 去日本洗澡洗到脫皮7F 114.39.143.180 台灣 06/21 22:54
AgentSkye56: 存3個月就可以去看極光了8F 49.216.49.90 台灣 06/21 22:54
ArSaBuLu: 搞不好25~35歲早就環遊世界兩圈回來了9F 101.14.11.114 台灣 06/21 22:55
tooeasy: 暈船仔從暈啦啦隊,變成暈茶魚一樣慘10F 1.171.229.187 台灣 06/21 22:55
daicloud: 應該是生活白痴,什麼都不會的人,都要別人幫忙,只想待在舒適圈11F 1.173.247.222 台灣 06/21 22:55
kinki5566: 3萬出什麼國,台北國嗎?13F 49.216.252.152 台灣 06/21 22:57
kyosukeakiba: 一個月3萬,存個半年扣掉生活費省著點也能存好幾萬了吧…還免房租…14F 36.230.254.164 台灣 06/21 22:57
alex00089: 精神科會想那麼多!?
算一種時代脫節的啊16F 223.139.99.144 台灣 06/21 22:57
Gief: 一個月才三萬是要去哪玩18F 123.110.201.161 台灣 06/21 22:59

--
作者 k9020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