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takuminauki
(史迪格里茲粉)
標題
[問卦] 有台灣租稅負擔世界第二低的八卦嗎
時間
Sun Jun 21 11:07:46 2026
https://i.meee.com.tw/Wr1ET3b.jpg
台灣真的稅好低阿
負擔真的很少
不含社會捐才14.3%
含也才20.3%
世界第二低
僅次於新加坡
生在台灣真好
負擔低
福利也不算少
未來還有0-18歲5000元
讚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34.235 (臺灣)
※ 作者:
takuminauki
2026-06-21 11:07:46
※ 文章代碼(AID): #1gDrM4Z_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1268.A.8FF.html
推
kakalin
: 租屋成本其實也是世界低
1F 42.76.172.249 台灣 06/21 11:08
推
greensaru
: 稅基都是領死薪水的,拿現金的課不到
2F 101.10.106.82 台灣 06/21 11:08
→
lpbrother
: 誰叫鄉民不願意降房租
3F 180.176.65.180 台灣 06/21 11:10
推
shala
: 所得加權算一下好嗎?入袋金額一比現形
4F 72.52.87.74 美國 06/21 11:16
推
tgtg
: 這裡只能提台灣貴的喔
5F 223.137.210.202 台灣 06/21 11:20
推
a111111
: 屁 40%稅超高的
美國才35%
反而是租屋黑洞 開後面讓絕大多數房東都
逃稅
6F 220.133.134.144 台灣 06/21 11:20
數字都在上面了還在40%,快笑死了
※ 編輯: takuminauki (114.38.34.235 臺灣), 06/21/2026 11:27:14
→
ssh713
: 因為台灣有一半以上的都不用繳稅
10F 123.192.218.104 台灣 06/21 11:36
--
作者 takuminauki 的最新發文:
+4
Re: [討論] 陳鳳馨:古立言你算老幾?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takuminauki
114.38.45.4
(台灣)
2026-06-23 20:25:53
11F 4推
+7
[討論] 廣西鳳梨釋迦賣9顆10元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takuminauki
114.38.34.235
(台灣)
2026-06-21 21:07:01
14F 7推
+2
[討論] 牛奶便宜但賺的40%要繳稅,草草喜歡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takuminauki
114.38.34.235
(台灣)
2026-06-21 11:50:53
17F 6推 4噓
+5
[問卦] 有台灣租稅負擔世界第二低的八卦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takuminauki
114.38.34.235
(台灣)
2026-06-21 11:07:46
10F 5推
+3
[討論] 草草的牛奶貴、汽車貴遊戲到底要玩多久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takuminauki
114.38.34.235
(台灣)
2026-06-21 11:04:44
34F 5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