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perxixai (Lux sit)
標題 [問卦] 讀書人叫人多當兵,8+9反而不會
時間 Sun Jun 21 11:27:05 2026


阿肥發現,
那些叫你多服役幾個月幾年的,
大部分都是高學歷人士。

反而是8+9,
頂多勸你不要逃避,
該當兵就去當兵,
但也不會希望義務役期拉長。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
Sent from my iPhone 17 Pro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90.51.201 (菲律賓)
※ 作者: Superxixai 2026-06-21 11:27:05
※ 文章代碼(AID): #1gDreBag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2427.A.92A.html
Nemophila: 你當兵 他就不用啦 其實跟學歷無關 賺很多也會說我去當誰來補償我的損失
不用輪到他上場1F 49.215.241.48 台灣 06/21 11:28
tgtg: 反正89畢業後又沒事4F 223.137.210.202 台灣 06/21 11:30
sdamel: 好+9腦袋是清醒的5F 220.135.41.12 台灣 06/21 11:31
a7788783: 工作或事業有點成就或家裡有本的是不太想乖乖當兵,一般受薪階級,工廠工地那些天性上會比較認份,畢竟也是因為他們的那種心態才會乖乖的幹工廠,工地工作6F 42.71.214.209 台灣 06/21 11:32
Nemophila: 問題是義務役哪有差?XD10F 49.215.241.48 台灣 06/21 11:34

--
作者 Superxixai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