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2422 (庫帕)
標題 [問卦] 股市那麼高了喝不起鮮奶是誰的問題
時間 Sun Jun 21 12:02:20 2026


對啊
股市都那麼高了
操作一下
要喝鮮奶喝到吐都可以了
那是誰的問題大啊
對啊
要檢討的是不是提出問題的人
沒有卦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1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0 (臺灣)
※ 作者: se2422 2026-06-21 12:02:20
※ 文章代碼(AID): #1gDs9EEx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4542.A.3BB.html
astrayzip: 當年股市4000抄底的資產翻兩倍喔
還不是可以靠北物價六年1F 27.53.106.225 台灣 06/21 12:03
gankgf: 自己不爭氣沒競爭力爛草莓扯國家後腿3F 42.79.219.121 台灣 06/21 12:03
yam30336: 問就是柯文哲4F 223.136.90.159 台灣 06/21 12:03
xxx60133: 盤子 跟物價正常還是有差別
因為你是高薪職業 所以你的罰單可以貴5F 111.82.179.179 台灣 06/21 12:03
laihom0808: 萬安最好了,有班班喝鮮奶7F 124.155.138.45 台灣 06/21 12:04
xxx60133: 一點對吧8F 111.82.179.179 台灣 06/21 12:04
gx8759121: 股市那麼高了還在發廢文是誰的問題9F 36.232.17.137 台灣 06/21 12:04
Alaba: 柯文哲10F 223.138.238.248 台灣 06/21 12:05
money1992922: 喝得起跟被當盤子是兩回事11F 106.105.110.247 台灣 06/21 12:06
bensheep: 我們家小朋友的午餐鮮奶都堆滿廚台了12F 111.243.25.63 台灣 06/21 12:06
pooznn: 台灣零售通路 每年可以賺1個股本 也是奇蹟就台灣人有錢 被多賺一點 也沒人會出來搶13F 61.228.52.180 台灣 06/21 12:07
cerpherus: 你看都沒人敢查最大的通路商15F 118.231.152.254 台灣 06/21 12:11
maxman77: 錢多並不代表可以被人敲盤子 懂?16F 111.240.153.212 台灣 06/21 12:12
ppstyle: 房價高 牛奶貴 錯了嗎17F 111.240.121.113 台灣 06/21 12:13
pooznn: 剛查中国實體連鎖零售 一堆EPS 0.X元的 XD18F 61.228.52.180 台灣 06/21 12:13
tikio: 還好不喝鮮奶,有錢可以放股市19F 114.140.66.248 台灣 06/21 12:15
ffaatt: 講得很好 股票課多一點稅 牛奶多降點20F 27.51.34.99 台灣 06/21 12:17
henrk: 政府國企爛發一堆高價標案,誰叫你沒黨證21F 39.14.184.154 台灣 06/21 12:19
yw1002: 牛奶是百搭手搖飲的底,打香蕉木瓜蘋果都不錯22F 118.166.130.251 台灣 06/21 12:23
xixixxiixxii: 那未來股市暴跌你要補貼奶價嗎?24F 39.10.1.146 台灣 06/21 12:23
a210510: 股市跟物價成正比的話 那去年物價應該要便宜到哭啊 有嗎?25F 27.247.66.91 台灣 06/21 12:26
cphe: 所以股市這麼高,外食費用還這麼低,是不是該漲個200%免得台灣沒面子?
油價電價也是啊   太低了  要再漲價才對27F 111.241.119.52 台灣 06/21 12:28
Robert0213: 總是有青鳥被打臉到只能搬股市46000,自己做通路來說嘴30F 118.160.80.154 台灣 06/21 12:29
cutinking: 有錢不代表一定要被宰32F 27.247.120.41 台灣 06/21 13:11

--
作者 se242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