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trophy5566
(阿戳飛5566)
標題
[問卦] 啦啦隊是不是很好賺?
時間
Sun Jun 21 13:32:01 2026
最近有個啦啦隊被狂粉砍傷
狂粉說在對方身上砸數十萬
平常不是圈內人,只知道李多慧、李雅英、梓梓等知名度比較高的啦啦隊員
連沒出圈的啦啦隊都有砸數十萬的狂粉,如果一人數十萬,十個就破百,加上其他死忠粉
絲。
所以啦啦隊是不是滿好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91.110 (臺灣)
※ 作者:
atrophy5566
2026-06-21 13:32:01
※ 文章代碼(AID): #1gDtTJRu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9923.A.6F8.html
→
s820912gmail
…
推
s820912gmail
: 年薪百萬你說呢
1F 49.216.49.76 台灣 06/21 13:32
→
t81511270
: 有一位一直哭 光簽約金就500萬
2F 111.246.90.190 台灣 06/21 13:32
→
EXIONG
: 做到前段班誰不好賺
3F 49.218.139.69 台灣 06/21 13:32
最近上新聞的有前段班?
至少上新聞前沒出圈吧?
※ 編輯: atrophy5566 (114.137.91.110 臺灣), 06/21/2026 13:33:44
推
w08445566
: 前段班好賺
4F 223.139.137.236 台灣 06/21 13:33
→
CREA
…
推
CREA
: 你看李多慧後多少韓啦跟著啦就知道了
5F 61.61.79.228 台灣 06/21 13:33
→
CREA
: 來
→
NUMB43
: 只有前10位拿走90%紅利
7F 223.139.3.133 台灣 06/21 13:33
推
E6300
: 1樓造謠 明明就是月薪百萬
8F 1.172.227.229 台灣 06/21 13:33
推
MintSu
: 十幾萬是砸給賣二手小卡的
9F 180.177.3.130 台灣 06/21 13:34
→
love0504
: 月薪百萬的很少吧==
10F 111.249.4.151 台灣 06/21 13:34
推
Doub1eK
: 小咖很多都經營戀愛粉
11F 101.10.251.183 台灣 06/21 13:35
→
galleon2000
: 業外接的才賺
12F 114.36.74.114 台灣 06/21 13:35
→
m10117013
: 比球員賺錢
有些比T0球員賺 可以媲美美國3A薪水了
13F 59.120.195.171 台灣 06/21 13:35
→
ariz283
: 有本事你也去賺啊
15F 49.214.2.88 台灣 06/21 13:37
→
dido0208
: 好賺你怎麼不去做
16F 49.158.128.66 台灣 06/21 13:37
→
sagarain
: 年薪不只吧 棚拍一場收多少
17F 220.136.148.138 台灣 06/21 13:42
推
Weylulu
: 某方面也是台灣智障孝子太多
跟女生相處的觀念只有無條件付出花錢
然後自身又臭又宅
18F 27.240.171.152 台灣 06/21 13:47
--
作者 atrophy5566 的最新發文:
+49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板
作者:
atrophy5566
220.141.134.133
(台灣)
2026-06-24 02:06:22
史丹利實況公式 輸線:打野不幫、我輸線犧牲自己你們還贏不了遊戲 贏線:隊友好廢、隊友都演員 然後永遠都是自己的發育重要,不跟團隊行動,隊友打團輸一定都是隊友的問題。 自己爆炸了只會單機,狂送頭狂洗傷 …
106F 58推 9噓
+7
[問卦] 啦啦隊是不是很好賺? - Gossiping 板
作者:
atrophy5566
114.137.91.110
(台灣)
2026-06-21 13:32:01
20F 7推
+24
[討論] 本季非旅外本土第一人是? - basketballTW 板
作者:
atrophy5566
118.168.52.23
(台灣)
2026-06-07 20:20:27
如題,本季非旅外本土第一人是誰? 本來大家都會說是盧峻翔 但仔細看季後賽這兩場比賽 盧峻翔的數據都是靠大量出手加上領航猿體系打出來的 盧本身進攻技巧不算頂級 優點是空檔投籃有一定的把握度 只要配上夠 …
46F 27推 3噓
+2
Re: [新聞] 高雄明星國小驚傳老師墜樓亡!學童目睹嚇 - Gossiping 板
作者:
atrophy5566
120.125.201.144
(台灣)
2026-05-27 15:45:30
7F 2推
+43
[討論] 為什麼沒三分的迪亞洛不會被噴 - basketballTW 板
作者:
atrophy5566
118.168.6.163
(台灣)
2026-05-07 17:44:12
如題,飛克因為不會三分,昨天對國王的比賽被球迷噴到爛 如果說因為中信還有雙塔所以不需要飛克 但雲豹的米勒麥卡洛三分能力也沒有比內馬馬可好到哪 迪亞洛身高也沒比飛克高多少 雲豹都可以搭配迪亞洛了,為什 …
92F 45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