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tsunabs (剎那)標題 [問卦] 幹阿伯在鬧雞巴?時間 Sun Jun 21 17:52:37 2026
笑屎都50幾還一臉老人
感覺都行將就木還想吃嫩妹
幹沒照過鏡子嗎
媽的即使有錢也沒屁用
倫家嫩妹的目標是高富帥
幹它老人家在鬧雞巴
有病嗎
我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232 (臺灣)
※ 作者: setsunabs 2026-06-21 17:52:37
※ 文章代碼(AID): #1gDxHdl_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35559.A.BFF.html
推 keirto: 他就是有病啊1F 114.136.235.38 台灣 06/21 17:53
推 paul2chiu: 人家有無敵星星2F 111.82.119.156 台灣 06/21 17:53
→ suzhou: 就沒病識感啊 這種建議人道毀滅3F 118.150.170.248 台灣 06/21 17:53
推 wolve: 可能因為看到70阿伯吃的到嫩妹4F 49.216.90.63 台灣 06/21 17:54
推 s72005ming: 就真的有病呀
52歲靠爸月入3萬能幹嫩妹?5F 49.218.138.134 台灣 06/21 17:56
噓 qazwsx741: 跟幾歲無關7F 42.73.37.212 台灣 06/21 18:04
推 zenan321: 吃魚喝茶不就有嫩妹了嗎?
他說每月拿2萬去嫖妓,爸媽也不會責怪8F 27.52.99.30 台灣 06/21 18:10
→ love0504: 敢全面封鎖 嘻嘻10F 111.249.4.151 台灣 06/21 18: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