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gaman (pipi)
標題 [問卦] 聯電半年漲三倍是真的訂單還是炒出來的?
時間 Mon Jun 22 08:54:20 2026


剛看聯電試搓漲停,到底聯電半年漲三倍是真的訂單還是炒出來的?雖然說跟英特爾合作
什麼的
https://i.mopix.cc/OdOa1C.jpg
[圖]
https://i.mopix.cc/MXYyZz.jpg
[圖]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59.80 (臺灣)
※ 作者: gigaman 2026-06-22 08:54:20
※ 文章代碼(AID): #1gE8U_ki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89663.A.BAC.html
bill403777: 無所謂 能賺就好1F 39.12.160.192 台灣 06/22 08:55
LawLawDer: 不重要 你有沒有賺到2F 1.168.28.194 台灣 06/22 08:55
sakala: 快買 年底破十萬><3F 61.230.107.91 台灣 06/22 08:55
peterwu4: intel再爛製程也是屌打聯電,以前的曹氏就是台灣第一個把半導體技術出賣給中國的人,只要再玩一次類似的還不賺爛~4F 61.222.220.37 台灣 06/22 08:57
heavensun: 聯電去大陸 賠了夫人又折兵7F 156.59.34.84 台灣 06/22 09:01
felixr0123: 應該假不了啦 聯電股本這麼大 外加intel也漲阿8F 42.73.25.149 台灣 06/22 09:04
lastphil: 頂尖廠做AI 剩下需求總是要有二線廠做10F 125.228.133.58 台灣 06/22 09:09
sobiNOva: 真的不知道在漲啥 以前還一堆人說聯電牛皮股
結果 從10幾塊突然漲到50 現在破百 笑死11F 125.229.209.154 台灣 06/22 09:11
bairn: 看什麼時候爆14F 223.138.67.130 台灣 06/22 09:24
sky2030: 呵呵15F 111.83.99.3 台灣 06/22 09:31
htiio: 你怎不說35倍的sndk16F 36.236.203.213 台灣 06/22 09:33
purplebfly: 去年三星也是歷史性虧損,但AI記憶體需求卻立刻變成大賺17F 114.45.135.220 台灣 06/22 10:07
shitboy: 是不是炒的,營收跟eps會說話19F 42.72.189.212 台灣 06/22 10:20

--
作者 gigama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