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32072 (心地善良的o'_'o)
標題 [問卦] 毛胚屋為什麼不受市場青睞?
時間 Mon Jun 22 12:51:04 2026


小魯高雄51處辣
房市已經沈寂兩年

算一算股市的獲利也即將流進房市

今年可以算是未來120年的地板價入場只贏不輸

查了一下房子原來還分標配屋、實品屋、毛胚屋

雖然方便程度是實品屋>標配屋>毛胚屋


但房子是要久住的東西

能依照自己生活習慣做最大自由調整規劃

且單價比另外兩個都還便宜的毛胚屋為什麼不受市場主流青睞呢

是因為台灣人太懶惰的關係導致建商給什麼就吞什麼導致的嗎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99.253 (臺灣)
※ 作者: j32072 2026-06-22 12:51:04
※ 文章代碼(AID): #1gEBywM-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103866.A.5BE.html
potionx: 毛胚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欸 裝潢要比較多錢裝潢工期再算進去 可能要多好幾個月以上1F 111.240.93.70 台灣 06/22 12:51
jim12441: 你要找設計找工班沒比較方便3F 42.77.116.185 台灣 06/22 12:52
potionx: 毛胚適合 很有錢的 從頭設計慢慢搞
如果是預售屋 可以客變 先幫你弄好部分4F 111.240.93.70 台灣 06/22 12:54
wang111283: 大部分人的需求就是能住就好啊
如果是想賺價差的 更不可能投額外成本去搞毛胚6F 114.39.187.151 台灣 06/22 12:56
IslamicState: 現在人工難請9F 111.71.12.192 台灣 06/22 12:58
milk7054: 房齡40年起跳又沒便宜到哪
現在很少俗又大碗10F 118.231.153.82 台灣 06/22 12:59

--
作者 j3207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