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wyer94 (背包客)標題 [問卦] 國軍怎麼不考慮吸收越南傭兵?時間 Mon Jun 22 19:47:07 2026
現在國軍缺兵,少子化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為什麼不乾脆招募越南傭兵?
越南人過去曾經跟柬埔寨、中國開戰,甚至還把老美也打給打跑了,堪稱最強的戰鬥民族,而且便宜又好用
怎麼看,招募越南傭兵都是最佳解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5.229 (臺灣)
※ 作者: lawyer94 2026-06-22 19:47:07
※ 文章代碼(AID): #1gEI2zi5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128829.A.B05.html
→ l983: 中分龜頭怕槍頭對的是自己1F 114.41.145.13 台灣 06/22 19:47
→ brianuser: 如果這是遊戲的話,兵種要在本土才會強2F 218.164.24.83 台灣 06/22 19:48
推 kutkin: 當過兵? 阮文紹時期南越特種部隊3F 101.8.242.59 台灣 06/22 19:48
→ bairn: 有啊,一堆越南仔在台灣置產4F 223.138.67.130 台灣 06/22 19:48
推 DogBe106: 越南仔被祖國打到鼻樑歪掉老媽都不認識5F 1.169.186.184 台灣 06/22 19:49
→ whitenoise: 你知道越南是共產政權吧?6F 223.139.71.26 台灣 06/22 19:49
反中的共產政權
推 LoveMakeLove: 目前中華民國國軍只允許擁有中華民國國籍,18-36歲國民當兵入伍。7F 36.226.216.209 台灣 06/22 19:50
所以才說要比照國外招募傭兵啊...
推 tom77588: 他是北越的9F 114.37.198.30 台灣 06/22 19:50
※ 編輯: lawyer94 (101.10.245.229 臺灣), 06/22/2026 19:51:08
※ 編輯: lawyer94 (101.10.245.229 臺灣), 06/22/2026 19:52:17
推 sushi11: 越南妹傭兵10F 49.217.120.222 台灣 06/22 19:52
推 yoyodio: 下一篇,3哥傭兵11F 106.64.16.123 台灣 06/22 19:53
推 Howard61313: 越南特種部隊19連上尉?20F 49.218.147.132 台灣 06/22 19:59
→ BD1983: 女的奶超大 我可以21F 39.9.101.231 台灣 06/22 20:00
→ ljm87: 貴22F 101.8.76.254 台灣 06/22 20:04
推 pttpigtony: 以為每個都龍五?23F 49.218.204.20 台灣 06/22 20:27
推 Iperfection: 民主就是 總統做主 講那麼多空話是有屁用24F 223.137.1.115 台灣 06/22 20:28
噓 dansmusic: 印度的也可26F 114.43.194.131 台灣 06/22 20:39
→ SAMON5566: 龍五:他北越的27F 124.218.193.208 台灣 06/22 20:40
→ Rayleonard: 找中國籍的比較快吧28F 223.139.231.245 台灣 06/22 20:46
推 lavign: 敵人在太平洋的東邊29F 220.134.175.104 台灣 06/22 20: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