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wwuwu (小北)
標題 [問卦] 大家都在罵通路吸血鬼  怎不自己出來開?
時間 Mon Jun 22 20:57:03 2026




你自己去找酪農談進貨啊

自己去買設備消毒啊

再自己運輸啊

自己開一間鄉民超市啊

專賣鮮乳啊

大瓶的賣20

反正牛奶便宜嘛

這個價格不管進多少絕對被掃光


為什麼沒人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7.36 (臺灣)
※ 作者: Bowwuwu 2026-06-22 20:57:03
※ 文章代碼(AID): #1gEJ4Xeh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133025.A.A2B.html
a27588679: 什麼都自己來 打手槍也自己來1F 106.1.227.146 台灣 06/22 20:57
OPPAISuki: 乾脆直接跟酪農買牛奶2F 1.160.169.10 台灣 06/22 20:57
lupin2401: 比如十年前超商是買不到gash
有一陣子橘子跟四大超商不爽通路費
我都到照相館買點卡
現在是詐騙太多被檢查官唸
反正大課長有得課就好3F 39.12.176.18 台灣 06/22 21:01
sdamel: 那我改物理抗議行不行8F 220.135.41.12 台灣 06/22 21:04
andy50814: 好了啦 老闆9F 27.242.140.71 台灣 06/22 21:06
yezero: 然後你就被拖去深山裡打了10F 111.242.63.112 台灣 06/22 21:09
op520: 怕被黑道追殺啊 供三小11F 42.71.237.126 台灣 06/22 21:10
Robert0213: 真是有建設性的理論呢,下次就別提這種的好嗎?12F 114.44.18.160 台灣 06/22 21:12
gopath: 有錢還在這裡嗎14F 118.170.234.71 台灣 06/22 21:27
nightyao: 怕被羈押啊~酪農跟飯店業者合作還不能直接用鮮乳兩字15F 223.143.208.67 台灣 06/22 21:42
su4vu6: 大家沒錢 那大家可以集資阿 為啥要單人呢17F 180.176.191.209 台灣 06/22 22:04

--
作者 Bowwuwu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