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w6410 (苗栗小五郎)
標題 [問卦] 星戰在台灣不紅是不是很諷刺?
時間 Tue Jun 23 20:03:27 2026


星際大戰除了電影之外
還有電視劇、動畫、漫畫、小說、遊戲、設定集…等不同的媒體
共同構築起同一個世界觀
其中在粉絲間好評的動畫
<<複製人之戰>>
就是喬治盧卡斯親自挑選台灣團隊製作的
之後迪士尼接手後也沿用了同個公司製作了
<<反抗軍起義>>
<<瑕疵小隊>>
<<抵抗勢力>>(這個就還好)

台灣網民一直靠北台灣動畫
永遠只認得魔法阿嬤
是不是很諷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40.60 (臺灣)
※ 作者: how6410 2026-06-23 20:03:27
※ 文章代碼(AID): #1gEdOHvu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216209.A.E78.html
a27588679: 就很無聊啊 在那原力然後打的像智障
超能力可以演成這樣有夠廢
學學韓國異能好嗎
暴風兵每個都近視千度 站著射都射不中1F 106.1.227.146 台灣 06/23 20:04
johnhmj: https://shorturl.at/Z6IwN5F 49.216.225.155 台灣 06/23 20:06
[圖]
veryGY: 雷射飛得比子彈慢 還可以慢慢擋? 有病嗎6F 36.229.95.247 台灣 06/23 20:07
whitenoise: 動畫難看啊7F 218.166.85.87 台灣 06/23 20:07
LuxJason: 蠻好看的啊 原本沒追,中間插進去看覺得還不錯就把上下集補完了8F 27.240.50.10 台灣 06/23 20:08
ralfeistein: 蠻台灣的 最頂的代工能力10F 36.233.187.37 台灣 06/23 20:08
windo: 白人的傲慢,武術指導不肯請香港指導,整個系列的武打動作非常難看11F 223.138.58.200 台灣 06/23 20:09
ffaatt: 賣情懷 不然劇情也沒什麼特色13F 114.140.96.6 台灣 06/23 20:09
XDDDpupu5566: 哪有不紅?
大家都知道企業號跟瓦肯人14F 62.106.78.86 英國 06/23 20:12
data1728: 星戰被迪士尼搞爛了好嗎
垃圾迪士尼死全家16F 1.174.98.18 台灣 06/23 20:13
tpkgo: 美國人不知道東方文化當寶18F 36.236.124.150 台灣 06/23 20:18
TonyStuck: 太早期 美術太醜 也不帥19F 49.217.133.165 台灣 06/23 20:19
yoshilin: 華人有金庸武俠 所以覺得帝國共和無聊20F 219.70.151.115 台灣 06/23 20:20
data1728: 金庸小說的主角都是低能兒21F 1.174.98.18 台灣 06/23 20:23
OPPAISuki: 台灣人比較愛日本動畫
美國動畫 在台灣紅的就不多阿22F 1.160.169.10 台灣 06/23 20:26
LBruce: 全系列基本是太空歌劇 只有8是太空武俠片我星八客24F 223.139.249.184 台灣 06/23 20:29
Subliminal: 劇情無聊、打鬥畫面落伍26F 101.8.141.208 台灣 06/23 21:02

--
作者 how641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