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標題
[問卦] 蘋果是不是快不行了?
時間
Sat Jun 27 17:50:39 2026
現在單純在吃賈伯斯留下的紅利
已經玩不出新把戲了
庫克只是個商人 專門賣東西而已
越賣越貴 然後品質比不上其他廠商
蘋果是不是快不行了?
看看自己手機 哎呦怎麼還是蘋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9.98 (臺灣)
※ 作者:
danny2451
2026-06-27 17:50:39
※ 文章代碼(AID): #1gFvpneZ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53841.A.A23.html
推
bonfferoni
: 賣信仰的邪教
1F 101.10.85.251 台灣 06/27 17:51
推
sexybox
: 除了耐用 沒了
2F 223.140.167.15 台灣 06/27 17:52
→
love0504
: 沒差 還是最賺錢的==
3F 111.249.16.98 台灣 06/27 17:53
推
lovealgebra
: 果粉會買單
4F 114.46.85.228 台灣 06/27 17:53
噓
wang56
: 庫克能把蘋果搞成這樣爛,也不簡單
5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3
推
rhox
: 果粉比40%還死忠欸
6F 36.228.9.233 台灣 06/27 17:53
→
wang56
: 隨便派一個CEO去蘋果,都屌打庫克
7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4
推
fransice7
: 果粉=40%=死忠仔
8F 59.126.185.223 台灣 06/27 17:54
→
wang56
: 如果沒有賈伯斯留下來這些紅利,我看蘋果
可能已經倒了
9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4
推
bonfferoni
: 蘋果很快就跟Nokia一樣了
11F 101.10.85.251 台灣 06/27 17:55
→
alex00089
: 沒有神就
12F 42.77.233.43 台灣 06/27 17:55
推
babyalley
: 果粉很死忠呀 再爛的蘋果都買的
13F 114.137.230.134 台灣 06/27 17:55
→
wang56
: 身邊越來越多人討厭蘋果,遲早會變諾基亞
爛就算了,還敢漲價,可悲庫克
14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5
推
duepre
: 快不行了=市占率第一
16F 27.52.32.64 台灣 06/27 17:56
→
purin3333
: 台股已經沒人提蘋果供應鏈了 以前鏡頭
觸控 機殼都可以吃香喝辣
17F 123.252.7.23 台灣 06/27 17:56
→
wang56
: 現在還會買的死忠,只是因為賈伯斯而已好
嗎
19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7
噓
f77928
: 蘋果不行的話安卓早該7414了
21F 123.240.131.216 台灣 06/27 17:58
→
BaRanKa
: 你去看手機市佔率
22F 1.163.153.194 台灣 06/27 18:00
推
albertfeng
: 現在就變年貨換新機除了變順其他無感
23F 122.117.6.9 台灣 06/27 18:00
→
alex00089
: 不潮就退潮了啊
24F 42.77.233.43 台灣 06/27 18:01
推
Carmelo
: 對!現在開始空 空到蘋果下市!賺翻了!
25F 1.164.204.113 台灣 06/27 18:06
推
haniah
: 因為蘋果供應鏈沒有很吃香 壓價壓很兇
26F 123.195.78.132 台灣 06/27 18:20
推
em4
: 完了 是我快不行 買不起了
27F 39.14.41.86 台灣 06/27 18:26
推
tkgwaoi0225
: 想太多
28F 101.10.0.161 台灣 06/27 18:28
推
poiu98877
: 我就看18會出什麼破東西 然後我要買
29F 27.53.122.252 台灣 06/27 18:29
→
gk1329
: 果粉喜迎= =
30F 39.10.48.19 台灣 06/27 18:33
→
jen1121
: 喜迎祖國記憶體
31F 1.172.0.229 台灣 06/27 18:36
噓
rumblefish
: 上季YOY22% 你跟我說不行
32F 42.72.7.80 台灣 06/27 18:37
推
Supasizeit
: 十年前就不行了 你lag了 蘋果早倒了
33F 203.204.195.174 台灣 06/27 18:37
→
rumblefish
: 現在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生 問禮物要
什麼,每個都是i17 Mac
你送其他牌還會被80恥笑
34F 42.72.7.80 台灣 06/27 18:37
→
lewdster
: 怎樣都不會不行粿粉很死忠出新就換
37F 36.239.59.169 台灣 06/27 18:43
→
kevin1221
: 台灣市占四成、全球也有兩成
38F 36.227.184.45 台灣 06/27 18:48
推
rumblefish
: 基本上各國領袖 各大公司CEO 各運
動明星 都是果粉
39F 42.72.7.80 台灣 06/27 18:50
→
AbianMa19
: 你知道庫克上台後股價比賈伯斯時代漲了
十幾倍嗎?
41F 39.9.102.12 台灣 06/27 18:59
推
taylor951
: 真的爛 但明年只能乖乖老實換機
43F 150.117.35.102 台灣 06/27 19:02
→
toshiba978
: 蘋果買的是信仰
44F 42.79.68.165 台灣 06/27 19:08
--
作者 danny2451 的最新發文:
+6
[問卦] 蘋果是不是快不行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danny2451
58.115.149.98
(台灣)
2026-06-27 17:50:39
22F 8推 2噓
+6
[討論] 民進黨會不會被台派吸血蟲搞倒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danny2451
42.77.200.120
(台灣)
2026-06-27 13:31:02
11F 6推
+3
[討論] 吹沈伯洋學歷的怎麼不想想狗昌老師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danny2451
42.77.131.68
(台灣)
2026-06-24 18:12:55
12F 3推
+17
[討論]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danny2451
58.115.149.98
(台灣)
2026-06-24 17:57:58
44F 19推 2噓
+2
Re: [討論] 高雄戰法不適用台南?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danny2451
42.77.131.68
(台灣)
2026-06-24 14:46:35
7F 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