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標題 [問卦] 蘋果是不是快不行了?
時間 Sat Jun 27 17:50:39 2026



現在單純在吃賈伯斯留下的紅利

已經玩不出新把戲了

庫克只是個商人 專門賣東西而已

越賣越貴 然後品質比不上其他廠商

蘋果是不是快不行了?

看看自己手機 哎呦怎麼還是蘋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9.98 (臺灣)
※ 作者: danny2451 2026-06-27 17:50:39
※ 文章代碼(AID): #1gFvpneZ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53841.A.A23.html
bonfferoni: 賣信仰的邪教1F 101.10.85.251 台灣 06/27 17:51
sexybox: 除了耐用 沒了2F 223.140.167.15 台灣 06/27 17:52
love0504:  沒差 還是最賺錢的==3F 111.249.16.98 台灣 06/27 17:53
lovealgebra: 果粉會買單4F 114.46.85.228 台灣 06/27 17:53
wang56: 庫克能把蘋果搞成這樣爛,也不簡單5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3
rhox: 果粉比40%還死忠欸6F 36.228.9.233 台灣 06/27 17:53
wang56: 隨便派一個CEO去蘋果,都屌打庫克7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4
fransice7: 果粉=40%=死忠仔8F 59.126.185.223 台灣 06/27 17:54
wang56: 如果沒有賈伯斯留下來這些紅利,我看蘋果可能已經倒了9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4
bonfferoni: 蘋果很快就跟Nokia一樣了11F 101.10.85.251 台灣 06/27 17:55
alex00089: 沒有神就12F 42.77.233.43 台灣 06/27 17:55
babyalley: 果粉很死忠呀 再爛的蘋果都買的13F 114.137.230.134 台灣 06/27 17:55
wang56: 身邊越來越多人討厭蘋果,遲早會變諾基亞爛就算了,還敢漲價,可悲庫克14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5
duepre: 快不行了=市占率第一16F 27.52.32.64 台灣 06/27 17:56
purin3333: 台股已經沒人提蘋果供應鏈了 以前鏡頭觸控 機殼都可以吃香喝辣17F 123.252.7.23 台灣 06/27 17:56
wang56: 現在還會買的死忠,只是因為賈伯斯而已好19F 114.40.139.192 台灣 06/27 17:57
f77928: 蘋果不行的話安卓早該7414了21F 123.240.131.216 台灣 06/27 17:58
BaRanKa: 你去看手機市佔率22F 1.163.153.194 台灣 06/27 18:00
albertfeng: 現在就變年貨換新機除了變順其他無感23F 122.117.6.9 台灣 06/27 18:00
alex00089: 不潮就退潮了啊24F 42.77.233.43 台灣 06/27 18:01
Carmelo: 對!現在開始空 空到蘋果下市!賺翻了!25F 1.164.204.113 台灣 06/27 18:06
haniah: 因為蘋果供應鏈沒有很吃香 壓價壓很兇26F 123.195.78.132 台灣 06/27 18:20
em4: 完了 是我快不行 買不起了27F 39.14.41.86 台灣 06/27 18:26
tkgwaoi0225: 想太多28F 101.10.0.161 台灣 06/27 18:28
poiu98877: 我就看18會出什麼破東西 然後我要買29F 27.53.122.252 台灣 06/27 18:29
gk1329: 果粉喜迎= =30F 39.10.48.19 台灣 06/27 18:33
jen1121: 喜迎祖國記憶體31F 1.172.0.229 台灣 06/27 18:36
rumblefish: 上季YOY22% 你跟我說不行32F 42.72.7.80 台灣 06/27 18:37
Supasizeit: 十年前就不行了 你lag了 蘋果早倒了33F 203.204.195.174 台灣 06/27 18:37
rumblefish: 現在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生 問禮物要
什麼,每個都是i17 Mac
你送其他牌還會被80恥笑34F 42.72.7.80 台灣 06/27 18:37
lewdster: 怎樣都不會不行粿粉很死忠出新就換37F 36.239.59.169 台灣 06/27 18:43
kevin1221: 台灣市占四成、全球也有兩成38F 36.227.184.45 台灣 06/27 18:48
rumblefish: 基本上各國領袖 各大公司CEO 各運
動明星 都是果粉39F 42.72.7.80 台灣 06/27 18:50
AbianMa19: 你知道庫克上台後股價比賈伯斯時代漲了十幾倍嗎?41F 39.9.102.12 台灣 06/27 18:59
taylor951: 真的爛 但明年只能乖乖老實換機43F 150.117.35.102 台灣 06/27 19:02
toshiba978: 蘋果買的是信仰44F 42.79.68.165 台灣 06/27 19:08

--
作者 danny245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