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nesika (慧我良多)
標題 [分享] 今日先發
時間 Wed Jun 17 17:49:27 2026


https://i.verb.tw/NA5Q1K9P.jpg
[圖]

部長持續休兵
副部長開路先鋒打頭陣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51.129 (臺灣)
※ 作者: hinesika 2026-06-17 17:49:27
※ 文章代碼(AID): #1gCcsfre (Guardian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uardians/M.1781689769.A.D68.html
※ 同主題文章:
06-06 15:23 juneyiliu
06-07 15:14 low0511
06-11 17:50 hinesika
06-13 16:12 frank110306
06-14 16:45 hsuaninteen
[分享] 今日先發
06-17 17:49 hinesika
06-18 17:42 low0511
06-19 16:14 low0511
06-20 16:19 low0511
… ×5
freedom0135: 岱安加油1F 06/17 17:50
evanzhou: 有失蹤人口2F 06/17 17:51
ken159753000: 岱安 佳樂 好好把握啊~3F 06/17 17:51
tyrone0923: 部長就下二軍休到下半季,讓辛拉麵上來打也好4F 06/17 17:52
jerry32140: 大概等週末好天氣就會上了吧5F 06/17 17:52
Rudy: 岱安要固定配投手的話,阿部還不錯6F 06/17 17:53
musicsky: 還是部長目前暫時被當關鍵時刻代打用?7F 06/17 17:55
ricky9696: 岱安加油啦8F 06/17 17:56
low0511: 子恩阿好力量人近況都好 部長代打也還行9F 06/17 17:56
Federer56: 岱安至少不要再漏接了10F 06/17 17:56
frank110306: 還是沒下二軍 就是狀況有在掌控範圍中吧 球迷掌握的資訊不會比教練團多11F 06/17 17:57
Gardenia0603: 岱安佳樂該加油了13F 06/17 17:57
frank666: 有可能 剛好這幾場分差都比較大就沒有必要代打了14F 06/17 17:57
low0511: 應該是不嚴重 晃哥沒啥在凹傷兵15F 06/17 17:57
LuLin28: 雙寶最近很爛 溫個板凳也好16F 06/17 17:58
tyrone0923: 岱安加油吧,難得先發17F 06/17 18:00
carolju: 終於... 岱安上次一軍先發蹲捕 已經是2個月前 加油18F 06/17 18:00
yellowmoon: 岱捕.....佛心看球了19F 06/17 18:02
heydo: 今天又看得到捕手漏球了嗎20F 06/17 18:02
hao94: 左左右右左左右右21F 06/17 18:03
vans726: 不能上要不要直接去開刀啊22F 06/17 18:03
a9cb82173d: 練起來,晃哥輪休調整體力真的做得很好。油肯定封王的情況下,多讓選手上場,找能用的比較重要23F 06/17 18:03
Dejan: 岱安加油25F 06/17 18:04
ANCEE: 只差辛拉麵還沒機會上來練了26F 06/17 18:05
koye: 看岱安配阿部如何27F 06/17 18:07
prodd: 岱安今天如果擊出首安,且富邦贏球,在這樓以下10位幫他加油的版友各100P;如果開轟各發310P賽後今日半夜發。28F 06/17 18:07
hao94: 岱安加油30F 06/17 18:08
Gardenia0603: 他如果開刀這季恐怕就報銷了吧 有那麼快的治療嗎31F 06/17 18:09
iahks38: 岱捕加油阿32F 06/17 18:09
kakaroyoUUU: 岱安加油33F 06/17 18:10
Lahm0529: 岱安加油!34F 06/17 18:10
zip00000: 岱補加油35F 06/17 18:11
Dadaptt: 岱安加油 打出身價36F 06/17 18:11
suexuan: 岱安加油啊37F 06/17 18:11
ANCEE: 岱安加油38F 06/17 18:12
shun1008: 剛剛公布簽大學自培投手了,黃宇昇
岱捕加油39F 06/17 18:12
bruce2325: 部長這樣沒下二軍 卡一個位置在一軍 也是傻眼41F 06/17 18:13
G8PIG: 只能說盡力而為吧42F 06/17 18:14
bryen: 怎麼又是周佳樂43F 06/17 18:18
YummyCurry: 岱安加油!44F 06/17 18:18
yellowmoon: 沒差啦反正二軍也沒哪個夠強值得拉上來的45F 06/17 18:18
s92eric0405: 岱安加油!期待今天打出首安46F 06/17 18:27
Gardenia0603: 什麼鬼 四場沒丟分47F 06/17 18:31
koye: 章魚狀況時好時壞,上次大巨蛋對喵有代打過
海羅主審 坐穩了
可惜沒內安48F 06/17 18:32
evanzhou: 今天難了51F 06/17 18:39
g44889g: 岱安加油52F 06/17 18:39
koye: 怎麼別人找的大齡洋投都猛猛的就邦買到雷貨還要凹53F 06/17 18:40
Gardenia0603: 梅賽斯有這成績不意外吧 去年就很強了54F 06/17 18:41
evanzhou: 準阿
梅賽斯不算大齡吧55F 06/17 18:45
g44889g: 隊長加油57F 06/17 18:49
evanzhou: 哇嗚有球路辨識欸58F 06/17 18:50
long0601: 梅才32吧59F 06/17 18:50
evanzhou: 好難打60F 06/17 18:51
koye: 好難打61F 06/17 18:52
MarVin009: 今天好涼…62F 06/17 18:52
evanzhou: 乾
好準63F 06/17 18:53
g44889g: 梅太強了..65F 06/17 18:53
s92eric0405: 這節奏感覺今天超涼66F 06/17 18:53
evanzhou: 幾乎拿到球就丟了67F 06/17 18:53
SKC: 準 還會騙出棒打到壞的 丸子68F 06/17 18:53
koye: 臉太老成以為他35歲了69F 06/17 18:54
YummyCurry: 好涼70F 06/17 18:55
Roy34: KKK71F 06/17 18:56
evanzhou: 阿部撐下去72F 06/17 18:56
koye: 岱安看有沒有梅的攻略資料73F 06/17 18:56
SanadaJin: 統一獅真的好會找洋投==74F 06/17 18:57
evanzhou: 王念好傳球....75F 06/17 18:57
koye: 阿好你傳球不要太小心啊76F 06/17 18:57
jerry32140: 海羅zzzz77F 06/17 18:59
evanzhou: 好球欸
kkkkk78F 06/17 18:59
ivanlsag: Kkkk80F 06/17 18:59
g44889g: Kkk81F 06/17 18:59
Huan18: k82F 06/17 18:59
evanzhou: 阿部戈也是很強的83F 06/17 19:00
Huan18: 那球到底有啥問題84F 06/17 19:00
Alubasong: 好慘85F 06/17 19:02
LuLin28: 真冰涼86F 06/17 19:02
long0601: 節奏完全被帶著走87F 06/17 19:02
evanzhou: 這位哥的安打什麼時後要出來88F 06/17 19:03
charmedones: 真的涼去~~今天89F 06/17 19:04
musicsky: 這球數又要一場不到百球完封了嗎90F 06/17 19:04
apman: 一個大約FA會不會上半季0安91F 06/17 19:04
Johgnsgod: AVG0.00092F 06/17 19:04
evanzhou: 搞不好被吳安達93F 06/17 19:04
violin12808: k94F 06/17 19:05
koye: 不揮就保送了95F 06/17 19:05
long0601: 這怎麼打啊96F 06/17 19:05
g44889g: 說不定是PG97F 06/17 19:05
g01650011: 打擊真的好爛98F 06/17 19:05
Alubasong: 寧願站著被k99F 06/17 19:05
ss77995ss: 今天有帶打
979F 06/17 21:40
koye: 岱酸又把輸球怪岱安981F 06/17 22:02
prodd: 看到一堆岱酸真的覺得好笑982F 06/17 22:18
tjbulls: 總是要找個代罪的阿ccc983F 06/18 00:08

--
作者 hinesika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