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eybro (魔法肥宅見習生)
標題 Re: [討論] 中國放棄使用武力犯台
時間 Sat Apr 18 05:42:49 2026


這完全不可能
真的放棄的話那就隨便玩了

1.直接宣布台灣獨立,反正不會被打
2.黨大可說中共在唬爛,畢竟中共沒誠信
3.中國對內會少一個壓力出口


綜上所述,對中國來說百害無一利
他們是壞但不是白癡欸?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6.181.41.39 (英國)
※ 作者: heybro 2026-04-18 05:42:49
※ 文章代碼(AID): #1fugbS4e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76462172.A.128.html
Yaomini:  緩衝地帶是中美都需要的角色
 剛好某島嶼地理和歷史恰好完全符合
 而且這個島還可以自己搞1F 114.24.28.82 台灣 04/18 05:44
heybro: 現在大多希望保持現狀的人,十之八九都是不想打仗,一旦不打會一堆人支持獨立4F 86.181.41.39 英國 04/18 05:47
bluenan: 丟掉國土舉家逃難的才是真正白癡,還特別下幹孬種,不要臉的世界廢物6F 122.116.148.189 台灣 04/18 06:18

--
作者 HeyBr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