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40316 (酪乳)
標題 Re: [討論] 不討論統獨, 綠搞經濟還是碾壓藍白啊
時間 Mon May 18 17:29:49 2026


美股再創新高

共和黨會說是川普的功勞嗎?

是美伊戰爭?還是關稅戰?

帶領美股突破前高?

可是民調有7成不讚同川普的經濟政策

到哪都有三成蠢民就對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7.24 (臺灣)
※ 作者: v40316 2026-05-18 17:29:49
※ 文章代碼(AID): #1g2jmF3F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79096591.A.0CF.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不討論統獨, 綠搞經濟還是碾壓藍白啊
05-18 17:29 v40316
meredith001: 那藍白賠錢幹嘛要賴清德負責??1F 36.225.157.149 台灣 05/18 17:30
greedypeople: 共和黨應該還是會說是川普的功勞啦頂多民主黨不這麼認為2F 118.232.68.232 台灣 05/18 17:33
lookforyou: 所以世上傻子比聰明的人多啊4F 220.130.149.119 台灣 05/18 17:38
kevin190: 股票賠錢的時候怎麼又賴清德負責?5F 114.136.245.76 台灣 05/18 17:39
jackie0414: 人均都4萬了,你還在賺不到錢6F 42.78.119.130 台灣 05/18 17:43
jt13: 用股價看能力 張忠謀比魏哲家還差…賈伯斯比庫克還差7F 118.170.222.32 台灣 05/18 18:04

--
作者 v4031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