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ler22020 (小草 代號亞斯伯格)
標題 [討論] 賴總統是不是開竅了?
時間 Fri Jun 19 23:00:38 2026


看起來賴總統選舉期間
就是會一直丟跟美國配合的國防法案
你砍完 我再提 藍白不配合=不配合美國
藍白違法要發錢   我合法政府發更多
藍白要自肥法案  就鬧大  然後不副署
賴484開竅了?
如果新北讓他拿到那更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5.84.161 (美國)
※ 作者: miler22020 2026-06-19 23:00:38
※ 文章代碼(AID): #1gDLcPr8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1881241.A.D48.html
※ 編輯: miler22020 (212.15.84.161 美國), 06/19/2026 23:01:18
DosTaLiCa: 基本上新北默默收回,然後台中可以用無人機拼1F 58.115.251.23 台灣 06/19 23:02
skylion: 最好全部都讓國民黨下台
這樣民眾至少可以不用被立院煩財劃法的部分3F 101.8.54.127 台灣 06/19 23:03
yichen1234: 台中無人機業者記得投綠6F 123.192.238.201 台灣 06/19 23:06
g9122xj: 那些王八蛋再擋試試看,民進黨加碼,你他媽給我加爆啊,擋三小?真的擋三小?他媽的真以為台中只要有商場就行了嗎?7F 49.217.137.150 台灣 06/19 23:10

--
作者 miler2202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