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xxcv (五更腸旺)標題 Re: [討論] 梁文傑針對鳳梨釋迦議題最新回應時間 Sat Jun 20 18:18:39 2026
※ 引述《Homura (德意志國防貓)》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qL27k3X.jpeg
: 鳳梨釋迦要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 感覺不是很容易吶
: 平常看得到的大多是太麻里的大目釋迦
: 釋迦本身就是部分特定人士才會喜歡
: 我自己是根本一點碰的興趣也沒有…
: 樓下喜歡鳳梨釋迦的快出來反駁
以前蔡英文執政的時候,小英之友會說鳳梨釋迦是國寶級的水果,那時候蔡政府還幫忙銷售
到中東地區,還號召企業購買
我吃鳳梨釋迦也是受到蔡英文政府的感召,梁文傑說台灣人不吃鳳梨釋迦,還把鳳梨釋迦貼
上統戰水果的標籤,這時候吃鳳梨釋迦好像突然變成不是台灣人,而是幫忙中共統戰的統戰
協作者
我是不知道現在民進黨這些高官到底是怎麼想啦,自己不喜歡鳳梨釋迦就可以這樣不負責任
亂講話傷害我們這些過去信任民進黨的情感
至少以前蔡政府願意為鳳梨釋迦變成日常在推廣在努力,梁文傑這種打壓貶低鳳梨釋迦的說
法不但無助外銷也無助內銷,對社會實在沒有什麼幫助
他就是說錯話,該道歉就道歉,再繼續凹這些農民也不見得買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7.229 (臺灣)
※ 作者: xxxcv 2026-06-20 18:18:39
※ 文章代碼(AID): #1gDca1ek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1950721.A.A2E.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梁文傑針對鳳梨釋迦議題最新回應
06-20 18:18 xxxcv
→ dearjohn: 外銷被狗共壟斷成為政治工具~不如不做罷1F 118.232.60.86 台灣 06/20 18:19
→ xxxcv: 沒差,除非真的啃不下去的反正滯銷什麼我就吃什麼,當農民後盾2F 223.137.147.229 台灣 06/20 18:21
→ xxxcv: 蔡政府有很努力幫忙啦,至少不會有人說風涼話7F 223.137.147.229 台灣 06/20 18:22
→ kkking: 可以班班有釋迦阿,科科9F 223.140.253.63 台灣 06/20 18:22
噓 dawill: 你吃了嗎10F 27.51.144.174 台灣 06/20 18:23
→ xxxcv: 我每年都吃啊,不過大部份是人家送的11F 223.137.147.229 台灣 06/20 18:24
→ s81048112: 所以有幫耶 那藍白糞在叫啥12F 39.9.67.104 台灣 06/20 18:25
→ xxxcv: 梁文傑講這些話就真的不ok阿,已經滯銷年初找農糧署幫忙了還踩一腳13F 223.137.147.229 台灣 06/20 18:27
推 s81048112: 那怎麼只能找到中國賣 可憐喔 對了 之前台東還想跳過中央耶 是不是不想想起來15F 39.9.67.104 台灣 06/20 18:28
→ ru04hj4: 他可能比較熟澳門酒店18F 114.137.206.117 台灣 06/20 18: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