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racekaco (鬼混)
標題 [問題] 世界賽的哪場團戰最精彩
時間 Thu Feb 27 23:38:02 2025


大家好
相信有看LOL比賽的人最期待的就是雙方五人打團戰
不管是S7 SKT超屌一萬逆轉EDG
還是S13 Oner超屌穿梭閃開戰
亦或者去年S14 Faker超扯賽勒斯屌抓BLG後排
都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有沒有哪場世界賽的團戰是最讓人覺得很有印象的
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11.153 (臺灣)
※ 作者: gracekaco 2025-02-27 23:38:02
※ 文章代碼(AID): #1dm8RSJG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40670684.A.4D0.html
jgps61203: RiNG10人ARAM豚1F 02/27 23:39
c871111116: AHQ 1等團戰0換52F 02/27 23:42
Ishtarasuka: 問就是屌推3F 02/27 23:43
bear15328: 問就是神左的每一場4F 02/27 23:45
monorobo: 雞狗大戰豚5F 02/27 23:50
emptie: https://youtu.be/RReCqtxqiH0?&t=1465
去年MDK GAM的這波
笑翻了6F 02/27 23:50
rinrinrin920: 雞狗對邦豚9F 02/27 23:53
Alixwaltz:  https://i.imgur.com/PQLs9cd.jpeg  噁心 魔提斯深淵10F 02/28 00:07
[圖]
wai0806: MDK GAM真的頂尖對決 十個人招全放了不會死人12F 02/28 00:08
roger2623900: 噁心13F 02/28 00:12
holdmyass: S13決賽上路宙斯1抓4算團戰嗎?14F 02/28 00:37
fmradio: SPICA一睡九15F 02/28 08:48

--
作者 gracekaco 的最新發文:
  • +129 Re: [閒聊] GenG今年真有機會奪冠吧 - LoL 板
    作者: 49.216.166.145 (台灣) 2026-06-15 17:56:55
    原文恕刪 我覺得我這樣講應該會被噴 但現在Chovy挺像23年的Faker 要會Call、要會輸出、要會開戰、要會抓機會 而且看的出來昨天Chovy是真的想做事反而有點昏頭 但差別就在23年的T1除 …
    443F 135推 6噓
  • +9 [問題] NS2玩N64遊戲的按鍵 - C_Chat 板
    作者: 61.64.25.222 (台灣) 2026-06-12 03:05:09
    15F 9推
  • +32 [閒聊] 所以最後一波DK該怎麼打 - LoL 板
    作者: 61.64.25.222 (台灣) 2026-06-07 21:00:39
    剛剛看了一下C5看起來真的該嚴查 只是最後的狀況C5確實是要在後面給壓力沒錯 但被包在中間的KT也不是沒戰力 更何況遠古龍不是沒被Cuzz偷過 撇除C5直接免費送以外 遠古龍當下半血 DK也只能冒著 …
    84F 32推
  • +19 [問題] 枷蘿死亡被動為什麼要改 - LoL 板
    作者: 101.10.83.146 (台灣) 2026-05-28 15:48:23
    40F 19推
  • +34 [閒聊] Ruler是只怕凱特琳嗎 - LoL 板
    作者: 61.64.25.222 (台灣) 2026-05-27 18:39:35
    就以這季的印象 好像每次尺哥遇到對面有凱特琳就自動投降 但只要凱特琳沒了之後又變尺帝各種開秀 難道尺帝的PTSD還沒好嗎==
    51F 35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