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gracekaco
(鬼混)
標題
[問題] 枷蘿死亡被動為什麼要改
時間
Thu May 28 15:48:23 2026
如題 沒藏 沒偷渡 單純想問
還記得最一開始枷蘿死掉後跟死歌、寇格魔一樣會留一株植物待在原地
然後吐一發口水出去攻擊敵人看能不能再騙一下傷害
會想問這個單純是最近大亂鬥玩到自殺流想到最一開始枷蘿還能靠這被動陰別人一手
但就莫名被改了
原本還覺得蠻有意思的,畢竟還可以死後騙輸出
但後來改成一直當農夫種植物後就覺得…蠻無聊的
好處就只是可以叫一堆植物打人而已,雖然真的挺煩的
還是當初太弱所以才這樣改的,我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3.146 (臺灣)
※ 作者:
gracekaco
2026-05-28 15:48:23
※ 文章代碼(AID): #1g5_D9U3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9954505.A.783.html
推
gofee
: 比死哥扣格魔還爛的被動新被動改的很好
1F 05/28 15:51
→
ThreekRoger
: 就是太廢才改掉吧
2F 05/28 15:53
推
tgbyhn123456
: 以前死掉那花射的快針又小不好躲,我記得是砍了後傷
3F 05/28 15:55
→
qt359101
: 角色重做本來就會把一些垃圾被動改掉阿
4F 05/28 15:55
→
tgbyhn123456
: 害變低沒啥用
5F 05/28 15:55
推
EMSOK
: 爛 沒用
6F 05/28 15:55
推
DaibaNana
: 很強欸 很容易1換1
7F 05/28 15:57
推
dos01
: 因為跟KOG同質 還更好打到人
KOG的才是真的爛到沒用 下路一堆有位移 你用跑的能
炸到誰
8F 05/28 15:58
推
spear0114657
: 寇格魔那個被動什麼時後要改
根本跟角色定位不合
11F 05/28 15:59
→
bbs0840738
: KOG傷害好像比較高
13F 05/28 16:00
→
zChika
: 以前就說要改掉避免沒死等於讓一招的被動
然後改完枷蘿之後死歌和KOG到現在還沒動
中文怪怪的,「改掉一定要死才能觸發的被動」
14F 05/28 16:04
推
ga278057
: 這是什麼豚...
17F 05/28 16:09
推
kevinyung999
: 屍速禁區豚
18F 05/28 16:17
推
Retangle
: 死哥強太多了 根本不用動
19F 05/28 16:34
推
ex990000
: 死哥扣格的被動才該改掉
20F 05/28 16:34
※ 編輯: gracekaco (101.10.83.146 臺灣), 05/28/2026 16:41:23
推
Aequanimitas
: 死哥的完全是特色 就是要進去死的
21F 05/28 16:42
→
jeff666
: 死歌跟另外兩個完全不同 不能改也不用改
22F 05/28 16:44
推
ilikeroc
: Kog真的最爛
23F 05/28 16:58
推
Solosea
: 死哥大絕超有特色的 KOG倒是很不搭
24F 05/28 17:21
推
longlyeagle
: Kog死了之後應該給個位移 位移幾次跟R等級掛勾更好
25F 05/28 17:32
推
secret0409
: 那花女以前的被動給kog好像比較快
26F 05/28 18:06
推
jay228
: Kog大亂鬥拿到虛空或是送死其實都蠻強的
尤其是16級大絕配虛空 對面完全無解
雙水滴堆AP還能賭一手法轉物
27F 05/28 18:08
推
ilohoo
: 死哥的性質上比較接近賽恩 可以繼承大部份生前的強
度 只是一個是施法者一個是近戰 所以死哥死後用位移
換施法 賽恩死後用技能換加速 寇毛和舊迦羅的死後傷
害只有一次 而且和生前強度脫鉤 不太好運用
30F 05/28 18:10
→
TPPlazycow
: 怎麼可能改死歌的被動啊 真的有玩過嗎。。。
這隻角色整個技能組都是建立在被動上的
34F 05/28 18:49
→
dk2ftrmrn
: 那個舊被動我覺得比寇格魔更強 印象是真傷 命中率
也比寇格魔高一點
36F 05/28 19:51
推
marty7976
: 死哥那麼讚 改個雞巴
38F 05/28 20:04
推
OSullivan
: 改死哥有毛病是不是...KOG才該改
後排持續輸出拿這個被動很難運用
39F 05/29 09:26
--
作者 gracekaco 的最新發文:
+129
Re: [閒聊] GenG今年真有機會奪冠吧 - LoL 板
作者:
gracekaco
49.216.166.145
(台灣)
2026-06-15 17:56:55
原文恕刪 我覺得我這樣講應該會被噴 但現在Chovy挺像23年的Faker 要會Call、要會輸出、要會開戰、要會抓機會 而且看的出來昨天Chovy是真的想做事反而有點昏頭 但差別就在23年的T1除 …
443F 135推 6噓
+9
[問題] NS2玩N64遊戲的按鍵 - C_Chat 板
作者:
gracekaco
61.64.25.222
(台灣)
2026-06-12 03:05:09
15F 9推
+32
[閒聊] 所以最後一波DK該怎麼打 - LoL 板
作者:
gracekaco
61.64.25.222
(台灣)
2026-06-07 21:00:39
剛剛看了一下C5看起來真的該嚴查 只是最後的狀況C5確實是要在後面給壓力沒錯 但被包在中間的KT也不是沒戰力 更何況遠古龍不是沒被Cuzz偷過 撇除C5直接免費送以外 遠古龍當下半血 DK也只能冒著 …
84F 32推
+19
[問題] 枷蘿死亡被動為什麼要改 - LoL 板
作者:
gracekaco
101.10.83.146
(台灣)
2026-05-28 15:48:23
40F 19推
+34
[閒聊] Ruler是只怕凱特琳嗎 - LoL 板
作者:
gracekaco
61.64.25.222
(台灣)
2026-05-27 18:39:35
就以這季的印象 好像每次尺哥遇到對面有凱特琳就自動投降 但只要凱特琳沒了之後又變尺帝各種開秀 難道尺帝的PTSD還沒好嗎==
51F 35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