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GFACE (GGFACE)
標題 [閒聊] 最近的GENG看起來沒有玩的很認真
時間 Sat Apr 18 17:50:10 2026


如題

長期有在關注他們的都應該感覺的出來

從野雞杯回來後

他們就打得有點心不在焉

頭送了就送了

物件送了就送

打團各打各的

跟SoloQ一樣

尤其以Chovy最明顯

平常認真玩的時候把把都把對面壓到喘不過氣

最近給我的感覺就有點贏到膩了

例行賽隨便打

MSI能不能去也沒差

贏太多次了

希望不要是沒有熱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209.247.2 (日本)
※ 作者: GGFACE 2026-04-18 17:50:10
※ 文章代碼(AID): #1furFKDd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6505812.A.367.html
amsmsk: 都在 花時間找faker家跟黑料嗎1F 04/18 17:50
rogernl: 隊上有個搞氣氛的,誰還會想專心玩?2F 04/18 17:53
DarkChilles: 換掉氣氛AD就起飛了3F 04/18 17:56
Dwa44: 484故意在下面想送T1下去 看起來很有機會
那個畫面太美XD4F 04/18 17:56
yppky: 整隊看起來確實有怪味6F 04/18 18:04
a516013: 早就看膩贏整年最後烙賽的劇本了 不要連世界賽都進不去就好了7F 04/18 18:18
Magic0312: 5年前的記憶嗎?把把讓人喘不過氣9F 04/18 22:59

--
作者 GGFAC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