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llet (藤田真實)
標題 [閒聊] 現在是不是都沒有好的週年活動了
時間 Wed May 20 14:49:44 2026



本來是體感很久沒有週年活動
在板上搜了一下
上次有主題的週年活動是2022年
在那之後就沒有週年活動的相關情報

又去估狗了一下
上次官方辦的週年活動是玩家日
也是一年多前2024年9月的事了
隔年2025年11月是奧術完結紀念
主題並不是英雄聯盟遊戲本身

照理來說滿週年不是應該來個大型活動或儲值優惠嗎
還是大家已經無感了
覺得維持現狀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51.68 (臺灣)
※ 作者: Rellet 2026-05-20 14:49:44
※ 文章代碼(AID): #1g3LcBQ8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9259787.A.688.html
amoxxx: 還我1F 05/20 14:51
laptic: 哪個遊戲的豚啦 = =2F 05/20 14:51
mod980: 下次估計是什麼20週年之類的吧3F 05/20 14:52
qd6590: 老高週年不直播已經被中共抓走豚4F 05/20 14:54
bernon: 老高到底死了沒?死了說一聲5F 05/20 14:55
CannonLake: 問就是燒蛋的稅透支收到幾十年後了6F 05/20 14:57
anglesita: 老高豚7F 05/20 14:58
mrlucas8891: 賴清德就職兩週年豚8F 05/20 14:58
serding: 總統豚9F 05/20 14:59
uglyfinger: 老高週年生死不明豚10F 05/20 15:07
chainstay120: 甚麼豚11F 05/20 15:10
info1994: 燒蛋傷害太深,我以前輕課現在連通行證都懶得買。12F 05/20 15:13
Yukimare: 生死不明 那就是死了13F 05/20 15:17
bob1012: 老高豚14F 05/20 15:25
rhox: Rito還了Garena清白15F 05/20 15:28
rewisyoung: G社不管對會花錢的還是不花錢的都比原廠好 會吹原廠的真的都是雲16F 05/20 15:30
gofee: 賴清德就職兩周年台股大跌豚18F 05/20 15:37
babu5566: 不過雞舍網線比較爛啊19F 05/20 15:50
asd810733: 豈止周年 幾乎就沒活動 只有付費通行證的免費獎勵20F 05/20 16:02
sskent: 貓咪大戰爭週年豚21F 05/20 16:06
sss77495: 原廠才剛回歸 再給原廠一點時間22F 05/20 16:13
hololive45P: 老高被割韭菜豚23F 05/20 16:18
fhirdtc98c: 不要說週年活動了 回歸之後連箱子也只會出笨色24F 05/20 16:42
NTUKarbe: 老高 祥德豚25F 05/20 16:44
DillMichel: 所以就說G社根本沒很爛XD26F 05/20 17:03
addyioox: 老高跟祥德都符合,算是很有誠意的偷渡了27F 05/20 20:25

--
作者 Rellet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