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elleRinz (小艾)
標題 [閒聊] 人心終究是要回到ZOFGK的  真是太諷刺了 T1
時間 Sun Jun 14 14:59:32 2026




這就是T1想了2天的答案嗎?

給上路亮劍

讓下路單掛

兜兜轉轉了這麼久

還是要回到ZOFGK嗎?

真是太諷刺了 T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16.246 (臺灣)
※ 作者: EstelleRinz 2026-06-14 14:59:32
※ 文章代碼(AID): #1gBb5N2h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420375.A.0AB.html
haha98: 沒有雙刀流 秀不起來1F 06/14 14:59
super0949: 破產版ZG2F 06/14 15:00
kobesniper: 沒有ZG太難了3F 06/14 15:00
zxcv820421: 只會越來越證明T1就是靠4F 06/14 15:01
mrlucas8891: 傳奇耐殺王跟傳奇單掛王就很互補==5F 06/14 15:01
zero549893: 炸彈人烙單就出事 有什麼辦法6F 06/14 15:01
vickyboy: 炸彈人還跑上去真的看不懂 乖乖當雞蛋就好了7F 06/14 15:01
z23456776: 這答案有更好的人,而且也曾在T1效力,但T1看不上。8F 06/14 15:02
kevin78791: 其實姑媽在T1玩炸彈人差不多也長這樣 T1太不懂怎麼讓炸彈人舒服的單掛了9F 06/14 15:03
leung3740250: 炸彈人就不可能配汎上路,沒辦法讓打野同時顧一個半區,炸彈人只能配中路ad然後上路當狗。11F 06/14 15:04
kqP5641: 只會越來越證明13F 06/14 15:05
WiLLSTW: 但姑媽時代玩炸彈人也是慘慘慘14F 06/14 15:05
frae: 便宜ZG15F 06/14 15:05
leung3740250: t1的打補丁的方式是慎,結果慎先炸開了,結果就是兩個半區都完蛋。16F 06/14 15:06
fisarork: 韓華炸彈人幾乎都是選出來Poke陣 T1選這是什麼陣18F 06/14 15:06
Yuebaitw: ZOFGK就是屎山代碼19F 06/14 15:12
class21535: 抓到了 騰訊版本針對T120F 06/14 15:13
d9071917: MSI ZOFGK21F 06/14 16:07

--
作者 EstelleRinz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