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tpcgov (喵喵)
標題 [老媽] 大亂鬥又怎麼了
時間 Fri Jun 19 00:33:22 2026



怎麼排不進去

伺服器又怎麼了

排了好幾分鐘都配不到

還是這遊戲沒人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10.65 (臺灣)
※ 作者: ntpcgov 2026-06-19 00:33:22
※ 文章代碼(AID): #1gD1tMA4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800406.A.284.html
SoDaWins: +1 排不進去1F 06/19 00:34
ap909278410: 還G2F 06/19 00:34
s1203456: 老媽沒了3F 06/19 00:34
minche: +14F 06/19 00:34
kyo28: 樓下拳頭駛了幾個老媽5F 06/19 00:34
ZJasonZ: 糞G又爛啦 排不到+16F 06/19 00:34
naimia123: +1看起來是伺服器在搞了,工程師還敢放假啊!7F 06/19 00:35
ClownT: 逼大家玩普通ARAM了嗎?8F 06/19 00:35
a44101234: 分類正確9F 06/19 00:35
bbdan22511: 爛死 又排不進去10F 06/19 00:35
SydLrio: R社全家出殯送肉粽11F 06/19 00:36
ClownT: 普通的ARAM可以 笑死12F 06/19 00:37
zeke0401: 哭啊奮game13F 06/19 00:38
steven83514: 老媽排火化排不進去了啊 跟遊戲一樣14F 06/19 00:38
QWERYQWERY: 老媽又怎了15F 06/19 00:40
jerry46593: 操 下班想要舒服一把16F 06/19 00:41
ap9xxx: 乾我剛要玩17F 06/19 00:44
qwe8982: 笑死 又炸18F 06/19 01:04
s2678132: 炸了19F 06/19 01:06
kojo1234: 真不配有媽20F 06/19 01:21
xbx123: 有欸老媽21F 06/19 01:23
Steyee: 笑死 果然有問題 昨晚排不到人果斷睡覺22F 06/19 09:53
WanCa: 玩了兩把原味ARAM 意外地有種反璞歸真的感覺==23F 06/19 10:40

--
作者 ntpcgov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