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11nce1217 (Vincent)
標題 [問題] 有人進遊戲時常常會卡住嗎?
時間 Sun Jun 21 14:46:45 2026


如題

馬的最近常常在讀取遊戲進度的時候會卡住

就是自己的%會卡住

然後工作管理員也沒辦法強制結束

只能重開機,結果一直被算中離

有人也會這樣嗎 怎麼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27.196 (臺灣)
※ 作者: v11nce1217 2026-06-21 14:46:45
※ 文章代碼(AID): #1gDuZNEm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24407.A.3B0.html
itachi6060: 問就是死老媽
的伺服器1F 06/21 14:55
幹真的 我大概三把就有一把會這樣 現在排一把都要10分鐘
qwe04687: 沒用過工作管理員不能強制結束的
但蠻常卡住的3F 06/21 14:57
我工作管理員有時候可以關掉 畫面還是會整個黑掉
只能重開機….
Yukimare: 卡住登出試試 可能比重開快5F 06/21 14:59
感謝 下次試試QQ
maray5566: 分類錯誤6F 06/21 15:00
clippershi: 最近超常這樣 2-3場就卡90%7F 06/21 15:04
真不知道這伺服器到底三小
samuel0330: 我之前常常整台電腦卡死,最後發現是顯卡硬體加速的問題,關掉就正常了8F 06/21 15:09
我等等來試試
a2889648924: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原來其他人也是10F 06/21 15:13
我很常這樣…
※ 編輯: v11nce1217 (111.250.227.196 臺灣), 06/21/2026 15:38:12
fan0226: 現在人少到 討論這問題 已經沒人在下面酸了11F 06/21 16:29
Issarc0721: 重開機+1,最慘的時候是三場有兩場要重開,一場還被判中離,幹12F 06/21 19:06
p20770299: 不是說左上角有在轉就代表沒斷嗎14F 06/21 20:59
Kolento: 聽起來像顯卡問題15F 06/21 22:46
LonyIce: 有遇到 原來不是我電腦的問題16F 06/22 01:41
QQaOrz: 死媽遊戲17F 06/22 21:04

--
作者 v11nce121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