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標題 [閒聊] GIANTX 推特 Noah 和 Lot 板凳
時間 Tue Jun 23 20:01:05 2026


https://x.com/GIANTXLeague/status/2069378112396165267

Today, we're announcing that Noah and Lot will no longer be part of our
starting roster as part of a Summer Split roster rebuild.

After a year and a half as teammates, we're proud of the progress we've made.
However, our ambitions require us to keep evolving as we continue pushing
towards Worlds.

Thank you, Noah and Lot, for everything.

More updates soon.

GIANTX 官宣先發上路 Lot 和下路 Noah 夏季賽將被板凳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69379808744673429

根據 Sheep Esports,GX 將會簽下前 FNC 上路 Oscarinin 取代 Lot
--
蠻訝異的

之前都沒有相關乳摸

不過要重建怎不順便把 ISMA 也踢了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3 20:01:05
※ 文章代碼(AID): #1gEdM436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6068.A.0C6.html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3/2026 20:03:00
cornsoup: FNC韓援名宿要被拆開了1F 06/23 20:08
rainnawind: 奧斯卡還能有工作多虧了FNC這季那個上路幫襯
我連他叫啥都記不住2F 06/23 20:12
piyo0604: 唉我的印象還在奧斯卡跟戰神一樣的年代 想不到現在流浪去了4F 06/23 20:14
henry12188tw: 還不如把kryze找回來 當初就不該用lot
AD正好有一個冰哥哥可以回收 看要不要6F 06/23 20:16
lskjd9058: GX今年不就靠中野打到前段班的 不可能板凳ISMA吧8F 06/23 20:56
diefish5566: 奧斯卡有上限啊 打爆Canna9F 06/23 22:02

--
作者 y12544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