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mega0210 (Wind)
標題 [硬體] Mac iPad 新品、整修品全系列漲價
時間 Thu Jun 25 21:16:25 2026



1.  MacBook Neo 19,900 >>> 22,900
2.  MacBook Air 35,900 >>> 42,900
3.  MacBook Pro 14" 54,900 >>> 64,900
4.  MacBook Pro 16" 89,900 >>> 99,900
5.  iMac 44,900 >>> 49,900
6.  Mac Mini 16G/256G 19,900 >>> 26,900
7.  Mac Studio 65,900 >>> 84,900
8.  iPad Air 19,900 >>> 24,900
9.  iPad Pro 32,900 >>> 39,900
10. iPad A16 10,900 >>> 14,900
11. iPad Mini 15,900 >>> 19,900
12. HomePod 9,300 >>> 10,990
13. HomePod Mini 3,000 >>> 3,990
14. Apple TV 4K WiFi 4,490 >>> 6,900
15. Apple TV 4K WiFi + 乙太網路 4,990 >>> 8,500
目前已知手機 手錶 耳機 螢幕沒有調整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80.135 (臺灣)
※ 作者: omega0210 2026-06-25 21:16:25
※ 文章代碼(AID): #1gFIeh_C (MAC)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C/M.1782393387.A.FCC.html
※ 同主題文章:
[硬體] Mac iPad 新品、整修品全系列漲價
06-25 21:16 omega0210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17:24
nailu564: 早知道不蹲BTS了 虧爛QQ1F 06/25 21:16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18:59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21:03
andy93197: https://i.imgur.com/N3vGHrX.jpeg
美國漲幅2F 06/25 21:20
[圖]
roman80010: 還好已經買air4F 06/25 21:22
kone5566938: iPad Air 原本應該是19900
感謝 已改
puritylife: 這樣漲直接買下一代吧 反正都漲這麼多了....6F 06/25 21:24
jacklin2002: +1,蹲BTS虧爛7F 06/25 21:26
PopeVic: 這漲幅真的是…8F 06/25 21:27
kouta: 慘9F 06/25 21:29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30:50
puritylife: Mac Studio買一個多禮拜 現賺兩萬10F 06/25 21:30
Bustycat: 沒提到Mac mini但看選配也都漲了11F 06/25 21:30
v40311: Mac Mini 原本取消256GB 現在又回來 價格$2690012F 06/25 21:31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35:05
charlesy: 等等黨等來大漲價13F 06/25 21:34
pSeRiC: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漲500014F 06/25 21:35
puritylife: mbp等也是為了他改款啊 本來在猶豫要等改款還是趁還沒15F 06/25 21:35
Melmetal: 一漲就漲個大的 牛逼16F 06/25 21:36
puritylife: 漲買這一代先 現在好了~ 加深直接等改款的心17F 06/25 21:36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41:04
mioco: 等BTS等到大白鯊.....18F 06/25 21:38
Random9: Pro 直接漲300美..本來要用今年BTS 升級QQ19F 06/25 21:41
kouta: 猜手機可能要等電信商等通路反應20F 06/25 21:42
littletu: 謝謝兩個月前的自己 捏上去現賺三萬21F 06/25 21:42
kouta: 手機可能要出新的了就先不漲 但新機發表後舊機就沒以前降價22F 06/25 21:45
gstar175: 靠,一念之差…23F 06/25 21:46
ncuephysics: 還好提早入手24F 06/25 21:48
chieh123: 還好沒等BTS25F 06/25 21:49
myhope203: 為了等BTS等了好幾個月,真的虧爛26F 06/25 21:51
puritylife: 網拍還沒漲27F 06/25 21:54
dl4ulxo: 問一下 已經官網下單但還沒出貨的 會被漲價嗎…28F 06/25 21:55
lutein: 哇塞29F 06/25 21:56
g204094: mini之前停售基礎版 以現價格賣512g 現在又把基礎版放回來加價賣 超難看30F 06/25 21:57
gaya: 現在還沒換的表示沒需求也不用追了 再等1-2年應該會緩降32F 06/25 21:57
kouta: Mac mini    + 7,000..33F 06/25 21:57
gaya: 到時候裝置端AI也比較成熟34F 06/25 21:58
parislove3: Neo直接失去競爭力 慘35F 06/25 21:59
kouta: neo 不是也沒剩多少貨36F 06/25 22:01
cakeGJ: 好險我蹭到親戚的教育價在四月底購入MBA M5了 真香37F 06/25 22:03
yuhaw0715: 好險先買了mba..38F 06/25 22:04
HCU0501: 感覺下一代的漲幅也會很恐怖39F 06/25 22:05
waveshape: 我等macbook ultra等到漲價XD40F 06/25 22:10
kouta: 維修不知道會不會也漲價 很多都直接換機41F 06/25 22:14
idletime: …….. 我看我舊款還是加減用42F 06/25 22:17
daviddog: 還好我買了…還剛好今天到貨43F 06/25 22:17
scyang31010: Mac mini漲超多… 直接等下一代了44F 06/25 22:22
nyami: 剛下單 白等bts45F 06/25 22:23
Prof68: 也漲太多了。46F 06/25 22:25
larryXXX: 夭壽 漲超多 下一代iPhone 肯定也會漲47F 06/25 22:26
paselalps: 還好前幾天reddit 上有內線說今年BTS會漲價,我前天先買了48F 06/25 22:27
SDNS: 已成立的單不會偷漲吧(?)50F 06/25 22:27
lancechance: 早上才下單16吋pro 64G Ram賺爛…51F 06/25 22:27
cakeGJ: 是公佈之後就立即漲價了嗎?52F 06/25 22:28
lancechance: 差25k耶!53F 06/25 22:28
SDNS: 想說交期應該在bts之後 可以等bts取消重訂54F 06/25 22:28
william8403: 早上蝦皮點一點沒買 現在來回差五位數XD55F 06/25 22:31
Stupidog5566: mac mini 丐版用兩年後購入價脫手不是夢56F 06/25 22:41
potbkbo: 超爽!昨天剛入手 16吋 MBP M4 MAX 48GB 認證整修品
結果今天就漲價!57F 06/25 22:42
SYUAN0301: 還好不久前趕緊便宜收二手mac mini,覺得不對勁,好像越等越貴59F 06/25 22:51
smx82625: 家樂福能結帳 但預計八月出貨,可能到時候不認帳...61F 06/25 22:51
KyuubiKulama: 謝謝蘋果我又可以省下換機錢了62F 06/25 22:55
AisinGioro: 還好我買了丐版63F 06/25 22:55
marquelin: 還好已經兩台mini…等等黨真的輸爛64F 06/25 23:00
VScode: 爽,省了快三萬塊65F 06/25 23:01
saladbread: 漲好多66F 06/25 23:02
Joyeux: neo67F 06/25 23:15
Shigeru777: 還好先買了64G MBP 舒服68F 06/25 23:16
cd850327: 感謝樓上我也先訂家樂福了  真的是等BTS等了個寂寞69F 06/25 23:20
hn9480412: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漲300070F 06/25 23:21
FishYui: 這漲幅真的屌 看來可以準備脫離 macOS了71F 06/25 23:27
Bustycat: 年初養殖浪潮前夕買Mac mini M4 32G/1T現在看好險
想脫離Mac要面對漲更瘋的PC平台72F 06/25 23:30
cyclohexane: 好險三月mba一上市馬上就買了
脫離mac沒用啦 昨天去問一台中階PC七萬起跳74F 06/25 23:36
MIZUYAMA: 入手不到2個月的16/256 mini 根本賺爛76F 06/25 23:39
ritchblack: neo的競爭力呢!77F 06/25 23:40
MIZUYAMA: 那個neo價格瞬間變微妙了XD 但有教育價還是不錯啦78F 06/25 23:42
allen18880: 想知道這樣二手M4的價格會跟著漲嗎 應該會吧79F 06/25 23:44
MIZUYAMA: 連整修品都跟著漲就知道水果因該隱忍很久了(?80F 06/25 23:45
allen18880: 那這樣我的M4 mba可以賣貴一點了吧 還是想買M581F 06/25 23:46
FishYui: 連整修都漲單純吃相難看而已吧82F 06/25 23:47
won0727: 酷澎還有..83F 06/25 23:51
cd850327: 我是搭配蝦貝在家樂福買…我看酷澎沒有M5mba84F 06/25 23:54
Sunal: 今年才要把macbook air m2 換掉說.....85F 06/25 23:57
Supasizeit: The more you didn’t buy the more you’ve lost86F 06/26 00:01
s77485p: 新機再漲20% 什麼時候Macbook Air 會破十萬87F 06/26 00:14
[圖]
kazutaka: 傻眼,今天才想說有需求要來買,結果漲價哈哈哈89F 06/26 00:36
WU3CO00J: 遲早會漲價…但這個漲幅太扯了吧90F 06/26 00:36
kazutaka: 我只是想買個ipad,這漲幅有點驚人91F 06/26 00:38
parislove3: 其實不扯 畢竟是有實力賣金子價 8GB RAM $7000 512GB SSD $7000 漲太少就失去果味了92F 06/26 00:39
LewisRong: 有買到丐版Mac mini的賺翻了94F 06/26 00:52
dragon6: 夭壽 還好我年初就買了95F 06/26 00:59
reggae6433: 哭...正在等bts買m596F 06/26 01:00
bon362: 本來還在考慮要買mba,現在不用考慮了QQ97F 06/26 01:00
reggae6433: 等M7了...古董M1繼續用...98F 06/26 01:01
ducamao: 上禮拜買到整新M5 mbp的都賺翻了
標規賣的跟漲完的mba差不多錢..99F 06/26 01:04
chuchangyung: 哭啊….白等BTS101F 06/26 01:40
Andosinjo: 一堆等等黨要等BTS,虧爛102F 06/26 01:50
gary8442: gg103F 06/26 01:55
Andosinjo: 靠背!所以neo 512GB要26000?才8G ram有夠臭104F 06/26 01:56
NoneWolf: 提早買了M5 MBA 32G好幸福 <3105F 06/26 01:57
gary8442: 等BTS的太慘了106F 06/26 01:59
Alchemy0514: 在家樂福按了一台MBA 不過是預購 也不知道會不會出貨107F 06/26 02:09
a910151: 美亞的價格還沒調108F 06/26 02:29
Bambe: 本來還在考慮mini m2pro要換掉,看來再等個兩年好了109F 06/26 02:30
NXT0614: 笑死 粉絲吹neo高cp值吹了半天 結果neo馬上大漲110F 06/26 02:32
weido: 漲幅驚人111F 06/26 02:53
Andosinjo: 欸不是!HomePod跟HomePod mini漲價是什麼意思?裡面有SSD嗎?有8Gr ram嗎?112F 06/26 03:57
twistplok: 庫克應該是將所有產品漲價,不管該產品有沒有ssd/ram,都要幫忙分擔ssd/ram漲價的成本。看到這價格馬上換換病就消失了114F 06/26 04:25
yao03911: 當初mac mini 一上市就買 現在看來也太香了117F 06/26 04:33
MyKal1001: 爽 四月剛換m5 pro118F 06/26 05:48
hpk89: 128gb的mbp16, 18萬多變23萬多,誇張
我兩個月前買16萬九,好像賣掉能賺不少119F 06/26 06:22
Andosinjo: 有15萬預算以上的不會買二手吧121F 06/26 06:41
xoy: 還好早就買了64GB RAM的Mac,早知道就衝128GB,不過現在也夠用了122F 06/26 07:09
shinichi: neo瞬間變成沒那個價值了....124F 06/26 07:50
tmumlsbbrian: 哭啊125F 06/26 07:51
LewisRong: 蠻後悔的 一直想等下一代Mac mini把現在的M2版換掉 應該先買個M4丐版擋兩三年126F 06/26 07:52
lordmi: neo其實是漲幅最克制的,雖然不香了…128F 06/26 07:53
xoy: 如果市場上全新或二手的MBA也跟著漲Neo的價差就還在,Windows NB也不會好過到哪裡129F 06/26 07:54
airnoon: 雖然知道會漲,但是沒料到是漲這代,而且幾乎無預警131F 06/26 08:43
luennet: 靠,原本要等bts的132F 06/26 08:56
parislove3: Neo對上台灣市場的筆電還是有競爭力 但懂得從國外買的話 就毫無優勢了133F 06/26 08:57
LewisRong: apple tv的漲幅比較扯 70%135F 06/26 09:01
yao03911: 很難想像新的oled mac價格…136F 06/26 09:05
LewisRong: tv應該是直接上下一代的價錢 這一代也沒人買了137F 06/26 09:18
chair209: 不至於吧,原本的五千元買上一代,還是有吸引力的138F 06/26 09:21
airnoon: 我突然覺得MBA M1好抗通膨喔…xD139F 06/26 10:01
parislove3: 先前東森出清未拆封MBA M1 8/256 $13,888 註冊保固後換原廠電池 有買的人都笑了 比那Neo香多了140F 06/26 10:13
xoy: 當初M1 MBA我是一上市就買滿血16GB RAM的,雖然沒什麼折扣但是用到現在真的沒得嫌,最近拿來玩OS 27覺得還可以戰很久,還是夠順暢的142F 06/26 10:35
sporocyst: 我看neo要等明年升12g價格不變後才又能取回優勢145F 06/26 10:42
wlovecat: 會用到還是照買,i dont car146F 06/26 10:45
cevs: 漲太少 真的討厭咖啡廳一堆mac147F 06/26 11:05
Sougetu: 樓上macOS27跟15比起來如何呢148F 06/26 11:07
yaomac: iPad基礎款漲幅超可怕149F 06/26 11:29

--
作者 omega021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