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edan (味丹)標題 [閒聊] 今天沒NBA討論時間 Mon Jun 8 09:12:19 2026
這樣早上應該都被股票佔據了
半夜大概也一樣
看來只剩我沒在談論的那話題可以搶佔板面了
可惜我不討論了
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2.14 (臺灣)
※ 作者: Vedan 2026-06-08 09:12:19
※ 文章代碼(AID): #1g9XRrWC (Marginalm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881141.A.80C.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今天沒NBA討論
06-08 09:12 Vedan
→ kullan: 我是覺得大概底定了 尼克4-1或橫掃帶走 馬刺沒能奪冠雖然可惜 但是今年到這已經遠超乎預期了 不過奪冠機會未來不一定能有 今年馬刺算是運氣非常好才能走到決賽5F 06/08 09: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