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htw (我想學畫畫)
標題 Re: 健身老實說
時間 Thu Jun 25 16:11:05 2026




昨天滑輪下拉
做到第二組右手手腕突然沒力
後來就去跑步了

日常生活寫字什麼都正常
但就是手腕無力沒辦法做划船、下拉等動作

不知道要不要去看醫生欸
這要看哪科阿?

--
---每日三省吾身---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點做
能不能讓別人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7.78 (臺灣)
※ 作者: zhtw 2026-06-25 16:11:05
※ 文章代碼(AID): #1gFEAaVA (Marginalm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5076.A.7CA.html
※ 同主題文章:
06-25 15:54 itoumashiro
Re: 健身老實說
06-25 16:11 zhtw
06-25 16:24 Victoryking
06-25 16:30 FrogStar
SecondRun: 完了 要裝機械鎧了1F 06/25 16:11
完蛋
Victoryking: 會不會是姿勢問題ㄚ 手腕受傷會很難搞
我以前手腕受傷之後再也不敢操他了2F 06/25 16:12
那個感覺像力竭抓不住的感覺,但我才做第二組動作而已……
rainkaras: 用到手腕就不對了吧 0.04F 06/25 16:13
下拉手腕要抓住握把,我現在是抓不住,懷疑手受傷了
PogChampLUL: 晚睡道症候群5F 06/25 16:14
我有有點懷疑是不是欸,只是最近很少玩電腦,不太確定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5:02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5:30
john0909: 單純肌肉太少嗎? 我朋友也會這樣6F 06/25 16:15
這個不知道要怎麼檢查,骨科嗎?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6:11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6:38
john0909: 可能你重量尻太重了 我朋友昨天跟我們尻超級組後面手也是舉不起來7F 06/25 16:16
我第一組還有力氣時,是拉40公斤,第二組下拉50,而且才拉幾下,就突然沒力了,很神奇只有手腕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6:48
kullan: 先休息幾天吧9F 06/25 16:17
我現在很尷尬的是,我要練腿發現膝蓋不舒服,練上半身右手腕無力,現在只能做推的動作,沒辦法拉
john0909: 我不知道 你再兩天觀察看看?10F 06/25 16:17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8:15
john0909: 可能你突然加太重吧 下次先穩穩40公斤做吧@@11F 06/25 16:19
只能這樣了
osopopototo: 復健科 神經內科 骨科吧 要挑醫師的專長12F 06/25 16:20
我等等先去骨科看看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26:33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27:02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27:14
--
作者 zhtw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