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h961202 (阿電)
標題 [方案] 電信三雄企業方案(北市府)
時間 Thu Jun  4 17:04:22 2026


──────────────────────────────────────
1.當前資費和到期日期:中華4G 488(北市府員工),今日到期

2.使用需求(吃到飽/4G或5G/通話量...等):4/5G皆可,吃到飽,通話量沒差
                                       (過去半年每月流量約40-100G)
3.常出沒地區:北北基市區

4.NP/續約/新辦(請填欲辦理之合約方法):續約或NP

5.預算範圍:500/月

6.補充說明(補充上述未提及之其他需求)

各位好,不知不覺企業方案2年半的約期已經滿了
所以近期又開始看三雄的最新DM

本來是想繼續無腦續種花4G488,不過就像版上討論的,種花4G似乎最近塞車相當嚴重
甚至連本人所在的工作場所也能塞(開玩笑,敝公司是交通業者欸!)
明明就有跑2CA甚至3CA卻連30Mbps都不到的狀況所在多有
搭車時更不用說了,基本上在捷運上進入市區根本別想要能夠正常上網
人潮多的展場更是當場躺平不知道多少次
因為實在是被氣到了,所以本次其實是打算NP去別家的....

於是在問過同事都用啥後,看上了台哥大的榮耀英雄案
https://i.meee.com.tw/mIqGCIr.jpg
[圖]
由於考量到NP問題(以及本人現實生活實在是有點忙),直到昨天才有空到網路門市辦
但輸入公司統編後卻遍尋不著此方案,直接進線客服卻被告知「已經下架」
還被推說建議可以改辦(更貴的)大四喜...
https://i.meee.com.tw/9bnGTRa.jpg
[圖]

先不論這是不是又一個想試圖把低價方案關掉,逼迫更多客戶只能買更貴的方案
或甚至又是新一輪的、意圖把所有人趕去5G的吃相難看操作
被這樣一搞,本人基本上目前只剩下以下選擇

種花:4G488(網內免費、網外40+40、市話60、不限速、2年半)
台哥:4G399(大四喜/網內免費、網外80、市話40、贈$100、限速21M、2年)
      4G499(大四喜/網內免費、網外150、市話50、贈$150、不限速、2年/
            NP額外贈mo幣$1500(750x2))


現在的問題有幾個:
1. 所謂限速21M使用品質會不會很噁心人?
   (之前爬文時有耳聞到21M用戶的優先權很低很低,尖峰斷線非常嚴重,體驗極差)
2. 贈送的mo幣能不能轉贈他人?
   (我自己根本沒有用momo,也不想要為了這個mo幣甚麼鬼的在這邊買東西
   但我知道家人有用momo商城,想說乾脆轉給家人用)

喔對了,至於為何沒有噓噓東品牌,問就是訊號品質依然Emmmmmmm
(台哥已經先辦過7天試用,在各個生活圈測試確認品質OK)
歡迎各位提供各式建議,先感謝了!


聲明:根據板規1-4相關細則,本板嚴禁發、留言徵求電銷,請勿以身試法(本聲明勿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99.4 (臺灣)
※ 作者: jh961202 2026-06-04 17:04:22
※ 文章代碼(AID): #1g8J-PR8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0563865.A.6C8.html
tanjita321: 榮耀英雄用好幾年了1F 06/04 17:31
tokiya17: 我記得市府方案通常是要去門市辦,像中華現在有限台北市的直營門市才能辦2F 06/04 17:37
SubaruDuck: mo幣會寄簡訊給兌換碼,所以兌換碼哪個帳號輸入哪個帳號用,我家人之前台哥企業方案是這樣。
至於21M夠不夠用看人,但是晚上訊號比較不好是常有的。我自己是非企業方案的21m,晚上我會傾向用自己家的中華寬頻。4F 06/04 17:40
manbow77: 市府附近人口太密集  最好先找親友確認實際使用感9F 06/04 19:14
mars1985: 竟然有榮耀英雄 0.010F 06/04 21:53
michidoko: 5G就是在人多的地方有優勢啊
不然你可以去試用看看11F 06/05 00:05
yean0322: mo幣可以折抵部分帳單13F 06/05 00:32
kai1989: 新北晚上4G塞車很正常,我改換台哥大5G就好多了14F 06/05 01:06
SHENG2014: 30M都不滿意還去考慮21M?15F 06/05 08:29
g40400: 台哥可以考慮榮耀之星599*24,送6000 mo幣16F 06/05 10:34
maria001: 三家門號都有,建議繼續用中華就好…17F 06/05 11:13
adon0313: 網路一樣的狀況就是中華》〉台哥》〉》〉》遠傳
省五十一百只是造成痛苦
一天三元 水管停格18F 06/05 12:07
vlkppa: SHOPBACK可以台哥大企業返利,知道這件事之後我已經攜碼完成了。
便宜治百病21F 06/05 12:10
BraviaX95j: 從中華轉到台哥,4G,感覺差不多24F 06/05 16:30
APC: 話說試用卡的等級似乎也頗高
優先等級,強者我朋友辦了之後發現跟試用期還是有落25F 06/05 17:34
pupupigman: 因為試用卡是5G 優先級高很正常28F 06/05 17:44

--
作者 jh96120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