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225 (阿凱)
標題 [討論] 下半季 樂猿 搶票
時間 Fri Jun  5 10:11:38 2026


提醒各位 版友們
下半季的樂猿優先購票已將開始啦
還沒買票的趕快去吧

內戰先開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89.65 (臺灣)
※ 作者: Y225 2026-06-05 10:11:38
※ 文章代碼(AID): #1g8Z1S-6 (Monkey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80625500.A.F86.html
htk: 松下電材野球日好搶1F 06/05 10:19
imlouislee: 沒看到女孩席欸 改天賣?2F 06/05 10:23
alexcf: 6/6才開賣女孩區3F 06/05 10:33
imlouislee: 感恩 有分會員前後嗎?還是大家一起搶4F 06/05 10:35
wewe0403: 女孩區沒分會員優先購,直接一起等全面開賣開放5F 06/05 10:45
caca13140405: 女孩區是特別企劃票 所以6/6 13:00才開賣6F 06/05 12:39
losa: 目前下半季桃園主場的好像沒到超熱門的7F 06/05 13:15
chawen: 等大巨蛋場8F 06/05 13:24
tecnniv: 蛋蛋沒興趣 這次搶票完全沒有壓力 很好9F 06/05 13:27
alvis000: 等巨蛋場10F 06/05 14:39
caca13140405: 巨蛋票價不知道多少XD11F 06/05 14:59
attdave: 找IU來的話4680我都去12F 06/05 15:05
caca13140405: 猿U13F 06/05 15:07
kristenok: Iㄩㄢˊ14F 06/05 15:31
tue678: 主題趴沒特別吸引人要搶票 除了熱區前排完售
大部分區域都還有票15F 06/05 16:14
losa: 對呀 桃園場的下半季票房是考驗 除了女孩日 其他待加強17F 06/05 16:43
attdave: 熱區前排幾乎都固定位,沒有"售"的問題XD18F 06/05 17:24
tecnniv: 東區的曬曬很難銷XDD19F 06/05 18:08
Arodz: 天氣問題影響不小 太熱20F 06/05 19:03
attdave: 我星期三真的有中暑的感覺 第二天整天都不想動21F 06/05 19:30
newpuppy: 只搶了阿迷趴,希望跟去年一樣,能弄一場跟國軍形象雙贏22F 06/05 20:22
chdchd: 星期三那天坐東下,感覺沒什麼風,有點不舒服23F 06/05 21:01
tecnniv: 禮拜三的暑氣真的很難消除24F 06/06 00:09
Arodz: 我是準備大巨蛋場 (不管主客)盡量去了 ...大家加油吧25F 06/06 03:00
q9563420: 桃園夏天太熱pass 準備巨蛋六場全勤26F 06/06 03:47

--
作者 Y22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