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hirokifuyu
(宏樹ふゆ)
標題
[閒聊] 中村悠一 落選
時間
Fri Apr 25 07:10:23 2025
身為任天堂御用廣告聲優
結果竟然落選
還說要跟抽到的人絕交
https://i.imgur.com/RsmvWaO.jpeg
任天堂都到這份上了
給台公關機了吧
櫻井是工作關係跑去抽多國語言吧
給中村一個日文機我相信大家都不會有意見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78.241 (臺灣)
※ 作者:
hirokifuyu
2025-04-25 07:10:23
※ 文章代碼(AID): #1e2iJXjW (NSwitch)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45536225.A.B60.html
推
supersd
: 不,就是要讓他沒中,才有這麼好笑的新聞能看,他真的對
來搓他的那些中選的聲優與網紅,貼上封鎖的圖(實際上應
該是沒封鎖啦)
1F 04/25 07:32
推
swordmr20
: 已經跟竹達絕交了
4F 04/25 07:54
推
gomidonnsine
: 現在暴走說要封鎖,到處獵聲優XD
5F 04/25 07:58
推
seki69
: 昨天落選直播有說封鎖只是在玩哏而已啦XD
6F 04/25 09:09
推
tom11725
: wwwwwww
7F 04/25 09:11
推
Anthonypapa
: 落選很有話題性啊,而且表示任天堂真的沒有暗扛公關
機
8F 04/25 10:03
推
system303179
: 櫻井中選
10F 04/25 10:04
推
lyt5566
: 超好笑
11F 04/25 10:13
推
Roykan
: 公關機跟自己抽中的感覺還是有差XD
12F 04/25 10:26
推
rockheart
: 酷い話じゃねぇか 酷い世界だろ ここは!!
13F 04/25 10:33
推
iamtc769
: 笑死
14F 04/25 11:15
推
leechiungyi
: 反觀台灣公家機關抽獎,比不上日本民營
15F 04/25 11:27
→
kamisanma
: 中村有把老任也block嗎
16F 04/25 11:27
→
sycw
: 太好笑, 就是要看到血流成河
17F 04/25 12:15
推
SHR4587
: 一堆聲優都要跟他斷絕往來了
18F 04/25 13:43
→
Kust
: 一堆名人落選ww 自己沒抽中感覺也釋懷多了
19F 04/25 13:55
推
rei196
: 代表任天堂對所有人都很公平阿,不然你要學SONY當年PS5發
售發一堆公關機給網紅讓一般消費者有相對剝奪感嗎?當初一
堆平常根本沒在打電動的網紅也收到PS5然後一般玩家想買還
買不到才幾年大家就都忘記了嗎?
20F 04/25 15:52
跟大大說一聲抱歉….
我第一波巴哈跟SONY都有買到
我還以為很好買
→
cha122977
: 中村和網紅不一樣吧 其實很好處理啦 下次廣告費含一台
24F 04/25 17:51
※ 編輯: hirokifuyu (37.19.205.180 日本), 04/25/2025 18:08:11
→
TED781120
: 旁白沒有沒差,但新垣結衣應該要給一台。
25F 04/25 18:51
推
cwjchris
:
https://i.imgur.com/o1zT85W.jpeg
26F 04/25 20:30
→
Gouda
: 那只是抽選公平吧 上面沒看到4/13多少個網紅優先發片體驗
NS2的嗎
4/3才對
27F 04/25 20:58
推
wcc960
: 4/3不就老任辦的媒體體驗會嗎 在東京代代木體育館
只是很多網紅也有參加資格而已
30F 04/25 21:50
推
ailio
: 現在這時機點,公關機也還沒開始發送吧
32F 04/26 08:33
--
作者 hirokifuyu 的最新發文:
+42
[討論] 獵人 411 大場面終於要來了嗎 - C_Chat 板
作者:
hirokifuyu
114.47.197.199
(台灣)
2026-06-26 11:49:11
還記得上一次打了5話的桌遊順便寫旅團 現在終於回來寫庫拉皮卡了 女裝開頭 回到庫拉皮卡念能力補習班 除了入門班跟基礎班外,這次討論的是繼承戰背後的目的 看來富堅終於想上高鐵的速度要解決這一條線了嗎 …
81F 43推 1噓
+7
[閒聊] 玩具總動員還能怎麼出續集 - C_Chat 板
作者:
hirokifuyu
114.47.197.199
(台灣)
2026-06-23 19:18:46
12F 7推
+7
Re: [閒聊] 中華一番 極 200 你怎麼帥成這樣!! - C_Chat 板
作者:
hirokifuyu
42.74.164.53
(台灣)
2026-05-08 08:29:38
18F 7推
+8
[問題] 轉生史萊姆動畫進度很慢 ? - C_Chat 板
作者:
hirokifuyu
37.19.205.180
(日本)
2026-04-04 23:55:57
20F 8推
+8
Re: [問卦] 慟!法官兼書記官真的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hirokifuyu
37.19.205.180
(日本)
2026-03-19 15:46:40
60F 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