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acemaker1 (' jjj ' )
標題 Re: [閒聊]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
時間 Mon Mar  9 08:23:51 2026



※ 引述《Okadaneko》之銘言

: 有實體遺失或被掉包的風險。
: 相對的,在 Amazon.jp 或樂天 (Rakuten) 買數位代碼:
: 刷卡超方便(還能賺信用卡回饋)。
: 序號直接發到 Email 或在網頁顯示,沒有物理掉包空間。
: 偶爾還有 5%~10% 的點數回饋,比實體店香多了。
日亞買點數跟數位版差不多10年了
去年有遇過一次
寄來的9000円序號是用過的
我馬上就聯絡amazon客服
結果對方說他們只負責收錢
序號產出是任天堂
就給我任天堂客服的聯絡方式

上網看了一下日美都有人遇過
就是只能找任天堂
會跟你核對任天堂帳號資料
如果沒問題就會把錢直接儲進去

身為一個外國人
人家頁面都跟你說只提供給住在日本國內的人使用
只好摸摸鼻子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0.179 (臺灣)
※ 作者: peacemaker1 2026-03-09 08:23:51
※ 文章代碼(AID): #1fhXCPrW (NSwitch)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73015833.A.D60.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
03-09 08:23 peacemaker1
rltc: 這種真沒辦法,最保險還是去日本時買超商點卡1F 03/09 09:30
system303179: 超商點卡跟原來po文那位不也一樣有掉包風險2F 03/09 10:09
Quartett: 超商買店員最多只幫你刷條碼.不會去後台換.可以看全程3F 03/09 11:13
hitsukix: 我以為這種是直接寄序號,還是寄實體卡喔?4F 03/09 12:49
wmtsung: 日亞數位是直接寄序號,只是我任天堂和索尼都買過,沒遇過收到這種用過的情況5F 03/09 13:12
roger840410: 日亞不是有賣數位直接給序號的嗎?但好像有些卡會刷不過7F 03/09 13:39
neowfish: 超商點卡你都能未結帳直接現場撕開了....(犯罪會被抓
如果這樣還能買到被開過的...那只能說買東西完全沒在看那種拿到後台取貨的絕對不會買  買了也會馬上拆開來用去BIC camera買貴的耳機  也是另外拿給你  我都當場開箱不過不是在櫃檯  是退出後在旁邊檢查9F 03/09 14:40
MIKE47: 超商點卡未結帳撕開也不能用啊,除非有那種先撕開記好序號,然後等你結帳完立刻使用序號的14F 03/09 14:52
neowfish: 原來如此  還以為日本這麼開放  9000元的東西就掛在那16F 03/09 14:55
sunbox: 超商點卡都是要結帳後才會開通  沒結帳的話無法使用17F 03/09 15:10
roger840410: 點卡都要結完帳才生效啦,不然美國早就被零元購光了18F 03/09 15:51
Gouda: https://togetter.com/li/2636370 之前就有了啊19F 03/09 17:01
家電量販店でニンテンドープリペイドカードを買ったら、銀色シールが捲れててQRとコード部分が抉れていた→翌日店で確認すると、すでにコードは利用済、交換不可だった - Togetter ビックカメラで購入したニンテンドープリペイドカードの銀色保護シールが剥がれかけ、QRコードとコード部分が抉れていた。翌日店で確認すると既にコードは利用済で交換不可だった。シールの粘着が弱く、剥がす際にコード側に粘着物が残る状態で、購入者が持ち帰る前に不正に読み取られた可能性が高い。対策としては購入直 ...

 
aloneboy: 看了幾篇新聞都是集中從2025/12月開始發生,不確定解決了沒,就有去日本的人買點數的話小心為上
而且災情都集中在那幾間大型家電賣場 (Bic & Yodobasi)20F 03/09 17:33
SMG2016: 超商一次買多張時要注意一點,有些店員沒經驗,會把點數卡當作其他商品,只刷一張卡代表,最保險就是核對多張點卡的編號(不是兌換碼)都在收據(領受書)上23F 03/09 19:32
peacemaker1: https://i.imgur.com/UOGJRKA.jpeg
不是只有我一人遇過,仔細搜尋都有26F 03/09 19:43
[圖]
hn9480412: 超商買點卡就跟台灣一樣自己拿卡去櫃台結帳
你要知道的是日本和台灣超商賣的點卡運作方式都一樣就還沒結帳前都是無效卡,因為結帳後才會跟後台連線28F 03/10 02:11
shirokase: 我一直有個疑問,人都在日本買點卡了,怎麼不帶主機或拿app出來輸序號驗收?31F 03/10 08:20
miffy: 疑問同上,ns可以方便攜帶,ps也有app可以馬上儲點33F 03/10 08:40
MIKE47: 原來老任點數app裡可以輸入喔,當初去日本超商買後是去網頁輸入的...34F 03/10 08:57
Pochafun: 現在手機掃QR碼並登入老任會員 就能儲點了36F 03/10 09:06
lunadrop: 集中發生的話就是那時收的打工仔是小偷,以日本人民族性來說,店長跟一般正職偷的機率很低37F 03/10 09:56
neowfish: 因為日本人會社會性死亡  以後一輩子翻不了身....39F 03/10 10:01
hiyida: 我都超商買 沒遇過問題+140F 03/10 10:15
lancechance: 還是日亞保險41F 03/10 12:10

--
作者 peacemaker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