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peacemaker1
(' jjj ' )
標題
Re: [閒聊]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
時間
Mon Mar 9 08:23:51 2026
※ 引述《Okadaneko》之銘言
: 有實體遺失或被掉包的風險。
: 相對的,在 Amazon.jp 或樂天 (Rakuten) 買數位代碼:
: 刷卡超方便(還能賺信用卡回饋)。
: 序號直接發到 Email 或在網頁顯示,沒有物理掉包空間。
: 偶爾還有 5%~10% 的點數回饋,比實體店香多了。
日亞買點數跟數位版差不多10年了
去年有遇過一次
寄來的9000円序號是用過的
我馬上就聯絡amazon客服
結果對方說他們只負責收錢
序號產出是任天堂
就給我任天堂客服的聯絡方式
上網看了一下日美都有人遇過
就是只能找任天堂
會跟你核對任天堂帳號資料
如果沒問題就會把錢直接儲進去
身為一個外國人
人家頁面都跟你說只提供給住在日本國內的人使用
只好摸摸鼻子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0.179 (臺灣)
※ 作者:
peacemaker1
2026-03-09 08:23:51
※ 文章代碼(AID): #1fhXCPrW (NSwitch)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73015833.A.D60.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
03-06 23:29
aloneboy
Re: [閒聊]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
03-07 12:45
Okadaneko
Re: [閒聊]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
03-09 08:23
peacemaker1
推
rltc
: 這種真沒辦法,最保險還是去日本時買超商點卡
1F 03/09 09:30
→
system303179
: 超商點卡跟原來po文那位不也一樣有掉包風險
2F 03/09 10:09
→
Quartett
: 超商買店員最多只幫你刷條碼.不會去後台換.可以看全程
3F 03/09 11:13
推
hitsukix
: 我以為這種是直接寄序號,還是寄實體卡喔?
4F 03/09 12:49
→
wmtsung
: 日亞數位是直接寄序號,只是我任天堂和索尼都買過,沒遇
過收到這種用過的情況
5F 03/09 13:12
推
roger840410
: 日亞不是有賣數位直接給序號的嗎?但好像有些卡會刷
不過
7F 03/09 13:39
推
neowfish
: 超商點卡你都能未結帳直接現場撕開了....(犯罪會被抓
如果這樣還能買到被開過的...那只能說買東西完全沒在看
那種拿到後台取貨的絕對不會買 買了也會馬上拆開來用
去BIC camera買貴的耳機 也是另外拿給你 我都當場開箱
不過不是在櫃檯 是退出後在旁邊檢查
9F 03/09 14:40
推
MIKE47
: 超商點卡未結帳撕開也不能用啊,除非有那種先撕開記好序號
,然後等你結帳完立刻使用序號的
14F 03/09 14:52
推
neowfish
: 原來如此 還以為日本這麼開放 9000元的東西就掛在那
16F 03/09 14:55
推
sunbox
: 超商點卡都是要結帳後才會開通 沒結帳的話無法使用
17F 03/09 15:10
推
roger840410
: 點卡都要結完帳才生效啦,不然美國早就被零元購光了
18F 03/09 15:51
→
Gouda
:
https://togetter.com/li/2636370
之前就有了啊
19F 03/09 17:01
家電量販店でニンテンドープリペイドカードを買ったら、銀色シールが捲れててQRとコード部分が抉れていた→翌日店で確認すると、すでにコードは利用済、交換不可だった - Togetter
ビックカメラで購入したニンテンドープリペイドカードの銀色保護シールが剥がれかけ、QRコードとコード部分が抉れていた。翌日店で確認すると既にコードは利用済で交換不可だった。シールの粘着が弱く、剥がす際にコード側に粘着物が残る状態で、購入者が持ち帰る前に不正に読み取られた可能性が高い。対策としては購入直 ...
推
aloneboy
: 看了幾篇新聞都是集中從2025/12月開始發生,不確定解決
了沒,就有去日本的人買點數的話小心為上
而且災情都集中在那幾間大型家電賣場 (Bic & Yodobasi)
20F 03/09 17:33
推
SMG2016
: 超商一次買多張時要注意一點,有些店員沒經驗,會把點數
卡當作其他商品,只刷一張卡代表,最保險就是核對多張點
卡的編號(不是兌換碼)都在收據(領受書)上
23F 03/09 19:32
→
peacemaker1
:
https://i.imgur.com/UOGJRKA.jpeg
不是只有我一人遇過,仔細搜尋都有
26F 03/09 19:43
→
hn9480412
: 超商買點卡就跟台灣一樣自己拿卡去櫃台結帳
你要知道的是日本和台灣超商賣的點卡運作方式都一樣就
還沒結帳前都是無效卡,因為結帳後才會跟後台連線
28F 03/10 02:11
推
shirokase
: 我一直有個疑問,人都在日本買點卡了,怎麼不帶主機或
拿app出來輸序號驗收?
31F 03/10 08:20
→
miffy
: 疑問同上,ns可以方便攜帶,ps也有app可以馬上儲點
33F 03/10 08:40
推
MIKE47
: 原來老任點數app裡可以輸入喔,當初去日本超商買後是去網
頁輸入的...
34F 03/10 08:57
→
Pochafun
: 現在手機掃QR碼並登入老任會員 就能儲點了
36F 03/10 09:06
→
lunadrop
: 集中發生的話就是那時收的打工仔是小偷,以日本人民族
性來說,店長跟一般正職偷的機率很低
37F 03/10 09:56
推
neowfish
: 因為日本人會社會性死亡 以後一輩子翻不了身....
39F 03/10 10:01
推
hiyida
: 我都超商買 沒遇過問題+1
40F 03/10 10:15
推
lancechance
: 還是日亞保險
41F 03/10 12:10
--
作者 peacemaker1 的最新發文:
+1
[新聞] 馬控蕭旭岑案完成調查 3人小組:等馬家輔助宣告聲請結果出爐再提董事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acemaker1
1.171.205.218
(台灣)
2026-05-24 09:28:36
24F 5推 4噓
+8
Re: [新聞] 發聲明駁斥失智謠言 馬英九用毛筆簽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acemaker1
42.70.127.178
(台灣)
2026-05-22 15:17:51
43F 8推
+6
Re: [閒聊] JOJO石之海當年重開機也被噴這麼慘嗎? - C_Chat 板
作者:
peacemaker1
42.70.146.53
(台灣)
2026-03-25 08:05:41
20F 6推
+15
Re: [閒聊]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 - NSwitch 板
作者:
peacemaker1
114.24.70.179
(台灣)
2026-03-09 08:23:51
41F 15推
+4
Re: [問卦] 花蓮縣政府叫民眾撤,但有些人不肯走?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acemaker1
42.70.156.155
(台灣)
2025-09-25 08:43:23
19F 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