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標題 [公告] dreamcube 水桶30天+多人警告時間 Mon May 25 21:08:39 2026
經板友檢舉
原文:5/21 ryoma1 轉 [法米通]《朋友收集》4冠!漲價前NS2單週熱銷21萬
該文內dreamcube引發筆戰製造混亂
此外經長期觀察dreamcube已長期於大量文章內製造混亂
經討論後決議進行處分
07. 洗文、鬧板
禁止洗板、鬧板等惡意干擾板面秩序之文章或推文
7-1 洗板定義:發布大量違反板規05.內容空泛、厚問、伸手文
以及板規06.難以閱讀、無關本板文章及推文
7-2 鬧板定義:於板上故意製造混亂、煽動板友以及
對特定人、事、物發表大量惡意(不實)言論
違規者退文或直接水桶一個月以上
dreamcube水桶30天
此外,經討論,krousxchen SPDY yo0529警告一支
若發現有人蓄意要引起紛爭,請不要跟著筆戰起來
共同維護板上的討論風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08.141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g54dPCb (NSwitch)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79714521.A.325.html
※ 編輯: bibbosb4 (36.236.208.141 臺灣), 05/25/2026 21:11:57
→ boss0322: 這種人聊這麼一大串到底是有什麼目的1F 05/25 21:11
推 SPDY: "經長期觀察dreamcube已長期於大量文章內製造混亂"
指的就是早累積"dreamcube: 我故意的你知道嗎"待罰
而且屢次看到討論NS2就又在捏造別人在要NS每年換代
鬧要NS17要NS22根本沒停 現在就算沒被桶也只是遲早3F 05/25 22:00
推 yo0529: 終於桶了!每次都很想忽略大師的留言,但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7F 05/25 22:38
推 Bambe: 總算桶了喔,現在才桶真的是便宜大師了10F 05/26 00:47
→ krousxchen: ok,我知道他是故意要來惹我後,我就不會再跟他吵了之前以為他是想討論,所以才會跟他討論
後來發現他是故意繞的,才開始想辦法用邏輯去證明他錯幾次用邏輯下來,發現他還是繼續我行我素,還發現他就是愉快犯,才下定決定檢舉他。其實也是浪費板友九年時間了
不過也是因為沒人想到用鬧版辦他,才會放任他這麼久他最近一直用同一招想激人回他,還有自認為了開心
才想到可以用鬧板去檢舉
不過如果他是愉快犯還好,最怕是另一種情況12F 05/26 05:19
→ angelpeace: 我知道現在遊戲荒,可是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人身上不覺得很不值得嗎?22F 05/26 07:38
→ HappyPoyo: 反倒覺得最近遊戲出太多XD 耀西、蝙蝠俠、007、賽車、火狐25F 05/26 09:07
推 bestadi: 5~7月蠻多的 耀西 火狐 節奏 花枝 艾略特27F 05/26 09:28
推 mightymouse: 玩家就好好討論遊戲就好了,整天在銷售榜高談闊論
引戰是想得到什麼?28F 05/26 10:35
→ Weky: 出的不算多 畢竟玩家不是每款都玩 希望再加油30F 05/26 11:07
推 ex990000: 你們都好無聊 這種你不理他就沒後續了31F 05/26 11:40
推 Tsozuo: 基本上每版都會有一兩個懂哥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真的享受虛榮還是純粹在吸引關注 但核心宗旨都是我絕對比你們都懂33F 05/26 11:42
推 doomlkk: 之前在巴哈ns版也是遇到槓精,回了幾次覺得眼熟
點進去一看,英文id就是夢大師,我就醒了,無視他35F 05/26 11:49
→ HappyPoyo: “ns戰10年” “你們的想法離老任高層很遠”37F 05/26 1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