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CHB1980
(阿彬)
標題
[請益] i7 14700f現在可以買了嗎?
時間
Wed Jun 17 07:58:18 2026
更新
剛剛打電話給順發
已經取消訂單了
---
昨晚在順發3C線上購物刷卡買了I7 14700f
等送到7-11領貨
爬文看板上討論14代CPU的文
好像要降壓到1.3才穩一點?
但這樣不會把I7當I5在用?
昨晚也把主機板ASUS PRIME B760M K DDR4 CSM
BIOS更新到最新版了
請問板上先進,I7 14700f可以買了吧?!
再請問萬一要跑RMA
送出取回流程要多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6.86 (臺灣)
※ 作者:
CHB1980
2026-06-17 07:58:18
※ 文章代碼(AID): #1gCUCSW7 (PC_Shop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81654300.A.807.html
推
william456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1F 36.233.253.216 台灣 06/17 07:59
推
z789252
: 樓下買嗎?
2F 101.12.150.132 台灣 06/17 08:00
推
Xpwa563704ju
: 欸不是,你想買I家去買現在最新系
列的不就好了,幹嘛自找麻煩
3F 223.139.160.84 台灣 06/17 08:06
→
Zenryaku
: 你那陽春主板想裝147?你想多了吧
5F 27.242.133.83 台灣 06/17 08:06
推
linpu
: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6F 101.10.6.155 台灣 06/17 08:07
→
meicon5566
: 穩定的ICU不買 要買問題疑慮一堆的U?
7F 220.135.75.103 台灣 06/17 08:07
推
VRadmanovic
: 他是已經有板了吧..雖然這板子...
8F 111.249.245.136 台灣 06/17 08:08
→
Zenryaku
: 你主板好一點就算了,這破板要怎麼推吃
電怪獸
9F 27.242.133.83 台灣 06/17 08:08
→
unique66
: 換板子吧
11F 114.136.164.205 台灣 06/17 08:13
推
xzero0911
: 真的非常想用的話 壓1.3V以下就對了…
12F 114.34.51.252 台灣 06/17 08:17
推
Dxzoe
: 看起來是要沿用DDR4
13F 61.216.119.67 台灣 06/17 08:18
推
TKW5566
: 驗證一下是否還會縮缸,感謝
14F 42.73.65.100 台灣 06/17 08:18
噓
a22663564
: 已經刷卡買了,再來問能不能買?
15F 180.214.182.79 台灣 06/17 08:24
推
ltytw
: ICU 200有些遊戲還是小輸14代 大概要ICU
300才可以
16F 211.23.223.225 台灣 06/17 08:26
噓
DsLove710
: 已經買了還要問什麼
18F 36.239.59.14 台灣 06/17 08:30
推
glenmarlboro
: 你的板會先電到出問題….
19F 42.75.136.13 台灣 06/17 08:31
噓
Kowdan
: 下一篇:CPU縮缸了怎麼修
20F 61.205.177.8 日本 06/17 08:36
推
kaj1983
: 線上購物的話還有救,退貨就好
要買也是去買icu
21F 36.238.157.58 台灣 06/17 08:36
噓
johnnyvose
: 買了還在問
23F 27.53.224.71 台灣 06/17 08:41
→
Auslayer
: 線上購物 包裝都不要拆 猶豫期退貨
24F 61.220.121.49 台灣 06/17 08:46
噓
i015027
: 買了問個勾巴
25F 125.228.62.194 台灣 06/17 08:46
推
slowsoul1998
: 買 都買
26F 223.137.221.232 台灣 06/17 08:50
→
DsLove710
: 上篇還問PNY5080是不是等同大廠5070ti
= =
27F 36.239.59.14 台灣 06/17 08:54
推
shirokase
: 買了才問,這到底是什麼哪招...??
29F 42.73.146.184 台灣 06/17 08:58
噓
ABA0525
: 買新的
30F 42.77.91.187 台灣 06/17 09:02
噓
Kowdan
: 洗文帳號吧
31F 61.205.177.8 日本 06/17 09:16
噓
ludashi
: 跟你說不行,你就不買嗎
32F 27.53.224.65 台灣 06/17 09:29
噓
corum68972
: 電死那麼多顆還敢買喔,請選經過時間
驗證的4770好嗎
33F 42.72.124.220 台灣 06/17 09:39
→
unique66
: PRIME B760M K 能降 不確定
35F 114.136.164.205 台灣 06/17 10:01
噓
Iemarah
: 都買了還問?
36F 23.150.152.78 美國 06/17 10:06
噓
coffeeortea2
: 都買了還來問幹嘛?
37F 211.72.25.236 台灣 06/17 10:14
噓
wj12240522
: 你這丐板會變成呂布騎狗
38F 111.71.59.5 台灣 06/17 10:18
噓
shangguan125
: 謝囉
39F 203.66.245.243 台灣 06/17 10:29
噓
Vansace
: AMD
40F 61.227.35.222 台灣 06/17 10:30
推
suifong
: 可以買啊為什麼不行,intel很穩。
41F 118.231.152.237 台灣 06/17 10:35
→
oread168
: 買了就買了
42F 1.170.217.106 台灣 06/17 10:54
噓
pcfox
: 已知悉
43F 36.231.88.227 台灣 06/17 11:14
推
v3015
: 重點是你板子那麼丐,乖乖用12400f不好嗎
44F 42.70.228.108 台灣 06/17 11:31
→
leviva
: 你文只看一半, 重點是不是每張主機板可以
跑滿14700F / 也不是每張主機板都支援鎖電
壓牆 ...
45F 114.43.118.84 台灣 06/17 11:46
→
d0178411
: 137 用兩年覺得一直看電壓有點麻煩 就2
手賣掉 左轉AMD 給你參考 自己是覺得13
代沒代K的可能還可以入手 14代重災區就
別搞自己了
48F 111.82.240.100 台灣 06/17 12:02
※ 編輯: CHB1980 (101.10.106.86 臺灣), 06/17/2026 12:04:35
→
qwe8982
: 買ICU啊 那個板子也可以順便換一換
52F 220.141.141.26 台灣 06/17 12:16
推
Ereinion9895
: 電老虎
53F 39.14.200.112 台灣 06/17 12:21
推
futakinohi
: 13代電死 14代往死裡電
54F 36.226.168.75 台灣 06/17 12:24
→
BlacKlonely
: 等明年1700腳位U卡實在
55F 27.247.46.101 台灣 06/17 12:41
噓
ss93106ss
: 洗
56F 42.78.40.3 台灣 06/17 12:41
→
Dcpp2015
: PRIME B760M K DDR4這丐板上i7只會頂功
耗牆而已。
57F 36.236.60.47 台灣 06/17 12:50
→
darkchen
: 建議多買幾顆,讚讚!^^
59F 125.228.191.36 台灣 06/17 13:13
→
frank263
:
https://i.meee.com.tw/Q0C5YpU.png
60F 36.224.176.136 台灣 06/17 13:23
噓
rickz008
: 暑假快要到了喔
61F 223.137.226.231 台灣 06/17 13:35
→
w1222067
: 有這麼多可以買 為什麼要買電子XX
62F 36.233.105.207 台灣 06/17 13:46
噓
eatyourshit
: 你好歹是690 790MB再來問
63F 1.34.92.164 台灣 06/17 14:42
→
SilverxSnow
: 降到1.3還是一樣會縮 我客人鎖1.28v
在第8個月三角洲開始會閃退
64F 220.130.230.189 台灣 06/17 15:41
→
CHB1980
: cpu 主機板我早換了,推文那篇舊款的
66F 101.10.106.86 台灣 06/17 15:44
推
chyou2003
: 降壓P核不會從i7的8核變i5的6核啦
67F 223.137.101.145 台灣 06/17 16:43
※ 編輯: CHB1980 (101.10.105.187 臺灣), 06/17/2026 17:33:55
噓
kf21517
: 玩遊戲買147F幹嘛? 工作需求也不會買F版
68F 111.253.47.117 台灣 06/17 17:54
推
HSKAO
: 人家intel都不敢說沒問題了
還要買真的是死忠的XD
69F 1.160.182.250 台灣 06/17 17:58
→
st9540808
: Intel CPU 就是垃圾 而13 14代更是垃圾
中的垃圾
71F 220.134.168.130 台灣 06/17 18:32
推
wsc47621
: 這麼死忠還是第一次看到
73F 101.8.136.154 台灣 06/18 06:30
→
gameguy
: 不怕縮缸就買
74F 223.140.197.56 台灣 06/18 08:15
推
guezt
: AMD真的還要努力 i都爛成這樣還有人要買
75F 180.218.220.182 台灣 06/18 08:18
--
作者 CHB1980 的最新發文:
+2
[請益] i7 14700f現在可以買了嗎?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CHB1980
101.10.106.86
(台灣)
2026-06-17 07:58:18
75F 21推 19噓
+1
[問題] 自己換汽缸墊片,活塞環缺口問題 - biker 板
作者:
CHB1980
101.12.112.205
(台灣)
2026-05-05 21:27:47
6F 1推
+8
[問卦] 移工懷孕雇主變看護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B1980
101.10.221.66
(台灣)
2026-04-24 21:32:21
10F 8推
+3
Re: [問卦] 幹!你們為什麼不反中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B1980
101.10.221.66
(台灣)
2026-04-24 12:22:26
11F 4推 1噓
+51
[問卦] 重慶建設的也太誇張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B1980
101.10.221.66
(台灣)
2026-04-18 15:06:27
剛在youtube看旅遊達人街拍中國重慶 真覺得發展的實在誇張 從地圖看根本內陸再內陸了 卻可以突破資源運輸的阻礙 發展成可以跟北上廣深並駕的一線城市 全市只有2%平地,到處都是高樓 居民也都騎電動 …
103F 54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