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Tsai07
(奇門遁甲)
標題
[問題] 塔科夫這種的伺服很貴嗎?
時間
Fri Jun 5 22:35:36 2026
查了一下
Alpha封閉測試:2016年8月4日
Alpha延長測試:2016年12月28日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的正式版,
也已經10年了,
這遊戲基本就是收一次費用!?
雖然我知道有一堆高貴版本,
不過租遊戲用伺服器是很便宜的?
對比類似wow那種月費制,
一年下來基本都超過高貴版的塔科夫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202.246.118 (澳門)
※ 作者:
Tsai07
2026-06-05 22:35:36
※ 文章代碼(AID): #1g8jwwem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0670138.A.A30.html
→
jinkela1
: 這種要低延遲的東西 不知會不會比較貴
1F 06/05 23:01
推
Bambe
: 家裡有雙向500M的就架個server給大家玩阿
2F 06/05 23:43
推
pppli
: 台灣不行吧 那麼常停電
3F 06/06 10:48
→
BOARAY
: 不貴的話尼雞塔早就多設幾個少買點跑車了
4F 06/06 11:35
推
Pocaribull
: 因為塔科夫單局運算成本高很多,尤其是PVE模式
5F 06/06 13:06
→
justicebb
: 家用型的光沒有真固定ip就甭想了
6F 06/06 17:22
--
作者 Tsai07 的最新發文:
+17
[閒聊] 塔科夫挺毒的 - Steam 板
作者:
Tsai07
45.202.246.118
(美國)
2026-06-10 14:15:07
57F 17推
+3
[問題] 塔科夫這種的伺服很貴嗎? - Steam 板
作者:
Tsai07
45.202.246.118
(美國)
2026-06-05 22:35:36
6F 3推
+13
[M.D.] 烙印收藏冊才是真收盤家吧? - YUGIOH 板
作者:
Tsai07
45.202.246.118
(美國)
2026-06-04 16:21:39
26F 13推
+9
[問題] Halo reach 瑞曲的6號是士官長嗎? - C_Chat 板
作者:
Tsai07
45.202.246.118
(美國)
2026-05-24 13:38:49
22F 9推
+34
[閒聊] Halo士官長好脆皮啊 - Steam 板
作者:
Tsai07
203.231.242.169
(南韓)
2026-05-21 11:54:44
剛破完2,一直聽說神作就來玩普通破完合輯, 但1跟2士官長只要被集火好容易就死, 還要找地方蹲著回血, 2的神風烈士最舒服了, 一路隱身W闖過去, 不然這遊戲子彈少得可憐又一堆厚皮。 一直迷路偶爾還 …
136F 3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