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sai07 (奇門遁甲)
標題 [問題] 塔科夫這種的伺服很貴嗎?
時間 Fri Jun  5 22:35:36 2026



查了一下

Alpha封閉測試:2016年8月4日
Alpha延長測試:2016年12月28日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的正式版,
也已經10年了,
這遊戲基本就是收一次費用!?
雖然我知道有一堆高貴版本,
不過租遊戲用伺服器是很便宜的?
對比類似wow那種月費制,
一年下來基本都超過高貴版的塔科夫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202.246.118 (澳門)
※ 作者: Tsai07 2026-06-05 22:35:36
※ 文章代碼(AID): #1g8jwwem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0670138.A.A30.html
jinkela1: 這種要低延遲的東西 不知會不會比較貴1F 06/05 23:01
Bambe: 家裡有雙向500M的就架個server給大家玩阿2F 06/05 23:43
pppli: 台灣不行吧 那麼常停電3F 06/06 10:48
BOARAY: 不貴的話尼雞塔早就多設幾個少買點跑車了4F 06/06 11:35
Pocaribull: 因為塔科夫單局運算成本高很多,尤其是PVE模式5F 06/06 13:06
justicebb: 家用型的光沒有真固定ip就甭想了6F 06/06 17:22

--
作者 Tsai0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