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yo (腦科學先生)標題 Re: [問題] 玩坦克世界需要課金嗎?時間 Thu Jun 11 16:40:26 2026
※ 引述《bernon (沒什麼)》之銘言:
: 之前玩的是手遊版
: World of Tanks Blitz
: 難度低很多,什麼金車收藏車
: 都很容易拿到
: 最近想認真玩PC版的
: World of Tanks
: 發現一台VIII階金車好貴
: 普通銀車,銀幣也好貴
我兩種都搞過,現在不課金。
你不課金,每條線要白板車打到10級,只有痛苦。
課金也沒有多好,這個遊戲要練的地方太多,可以花錢的地方太多,而且玩高階場,不花錢上金彈,你打不穿別人,別人打穿你,就是賠錢。
後來我逮到機會,買到絕版法國自走砲105leFH18B2,這是我最後一次花錢在這個遊戲,這台車超舒壓,射速超快大概是別台車兩倍,輸出是全遊戲自走砲最高。
一砲斷腿,連擊收頭,那種爽度,完全解放了身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u-PuCzuR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yoVkuFm-l0
其它一堆金銀神車,Maus,馬鈴薯46,tvp50/51,收了不少,越打越氣,只有105le很解氣,讚。
我玩了大概12年,前幾年這遊戲帳號才可以轉移到steam上,一開始有steam版後還不能轉,想兩頭賺,呵呵,廢到笑。
: (VIII重坦要260萬銀幣)
: 一場打下來才賺1萬銀(VI階場)
: 所以課金的話
: 是不是課那個通行證最划算?
: (包含90天P帳的那個)
: 但其實我一個星期最多玩5天
: 還是直接買VIII階金車就算了?
: P帳有沒有無所謂?
: 有人能分享嗎?
: 謝謝
:
--
如果孔子是那待沽的玉
我便是待斟的酒
用一生的時間 蘊釀自己的濃度
只為等待剎那的傾注
張曉風 釀酒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21.119 (臺灣)
※ 作者: boyo 2026-06-11 16:40:26
※ 文章代碼(AID): #1gAdHzCB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167229.A.30B.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題] 玩坦克世界需要課金嗎?
06-11 16:40 boyo
推 SSglamr: P帳還是需要啦 高階場的支出平衡
SPG倒是不用怎麼課金沒錯 偶爾切金彈 贏場也不會爆車
玩SPG就是報復社會用的 拿瓦斯桶炸你全家!1F 06/11 16:54
→ boyo: 105有金彈啊 穿甲彈 他不能動的時候一砲下去就送回車庫4F 06/11 17:26
推 sturmpionier: T8開強勢金車沒P帳也是賺爽爽啦 我建議這時候入場的也不要練線了除非真的有愛 強勢金車買一台來爽都比較好6F 06/11 19:00
推 SevenPort: 請問手機版的WOTB帳號可以轉到Steam上嗎?受不了用觸控螢幕玩了QQ9F 06/11 19:15
→ boyo: 不能確定 不過你可以去買一個手機外接的手把 像Razer那種razer kishi ultra 這個我有買 蠻好用的 就不用點螢幕11F 06/11 20:11
推 milkBK: 這台不知道視野有沒有砍 沒砍真的爽15F 06/11 23: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