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milkamilk
(我要成為幹話王)
標題
Re: [新聞] 獨家|台新證系統大出包!員工連續1周加
時間
Wed Apr 15 14:42:10 2026
※ 引述 《ctfjuw (CX777350)》 之銘言:
: 標題: [新聞] 獨家|台新證系統大出包!員工連續1周加
: 時間: Wed Apr 15 14:19:46 2026
: 推 iamaq18c : !? 不是才剛出包 怎麼已經加班一個禮拜了??? 04/15 14:22
: → iamaq18c : 所以 是之前就知道系統有問題了?? 04/15 14:23
我因為剛好清明連假的時候
想要開richart連結台新的證券戶
就是在richart銀行APP上點一點就可以買股票
每個月每1000就可以解鎖優利存款
結果打開銀行介面一看
說要證券戶開戶功能維修(維護)
開戶功能要等到4月6號的下午4點
4月6號下午再登進去看之後
時間又延後到4月7號的下午4點
4月7號下午4點再進去看
又寫說要到4月8號下午4點
4月8號下午再登進去看
直接顯示要到4月30號下午4點之後才開放XD
應該是加班好一陣子了沒錯
--
Sent from my Google Pixel 7 Pro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11.132 (臺灣)
※ 作者:
amilkamilk
2026-04-15 14:42:10
※ 文章代碼(AID): #1ftpD4sZ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6235332.A.DA3.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獨家|台新證系統大出包!員工連續1周加班到半夜 有人壓力大到離職、有人抱頭痛哭
04-15 14:19
ctfjuw
Re: [新聞] 獨家|台新證系統大出包!員工連續1周加
04-15 14:42
amilkamilk
推
carlos5978
: 看來內部早就知道要出大包了 XD
1F 04/15 14:45
→
hectorbibby
: 永不錄用,結案
2F 04/15 14:45
噓
uyulala
: 台新的證券扣款居然還要另一個帳戶爛死(請學聯邦)
什麼時候股款能直接從richart帳戶扣再來考慮
3F 04/15 14:48
→
iamaq18c
: 那這樣就說得通了 早就知道有問題 但趕工根本做不完
然後就是拿使用者當封測用
5F 04/15 14:51
推
oxygen537
: 基層真辛苦
7F 04/15 14:54
推
justice0926
: 正常啦 連假才有downtime
不知道什麼原因 沒有rollback 不然還是可以接著奏樂
的
8F 04/15 14:56
→
amilkamilk
: 4/7(週二)已經上班了喔
11F 04/15 15:00
→
oldfather
: 壞很久了 三月多就關起來不給開了
12F 04/15 15:02
推
justice0926
: 對耶 我沒仔細看 這更屌了 居然沒好好利用連假 xdd
13F 04/15 15:02
→
lightson
: 今天大哥背骨阿
14F 04/15 15:03
推
iverboy
: 之前網路有台新銀行帳戶莫名奇妙被鎖,要客戶跑銀
行解鎖,看來台新沒得到教訓啊
15F 04/15 15:04
→
lokoo
: 錢都拿去請門神了,做事的沒好待遇都走了
17F 04/15 15:09
推
ssarc
: 董事長聽「專業的」主管說沒問題
18F 04/15 15:18
→
miyazakisun2
: SAP?
19F 04/15 15:26
→
wolver
: 董事長聽[專業(拍馬屁)]的主管說沒問題.
20F 04/15 15:36
推
a64186401
: 台新喔 不管是證券還是銀行端都沒什麼優勢
21F 04/15 15:40
推
GtskinR
: 前幾天 api可以下單 但不能查部位 大戶系統查到的
部位也是錯的
22F 04/15 15:45
推
nick45643
: 四天連假it都有加班喔哈哈 但這時程本來就真的很短
24F 04/15 16:04
推
reyes2222
: 在工作地附近臨櫃不能開戶,這是我對這家的印象
25F 04/15 16:17
推
iverboy
: 台新的richart信用卡和台新pay,每月免費5次轉帳提
款就是很大的優勢了
全家的提款機也是,台新銀確實是很有競爭力的
26F 04/15 16:25
→
uyulala
: 免費5次轉提?建議到銀行服務板研究各家數帳優惠
以前richart是我主力帳戶,但整合實在不佳就都轉走了
29F 04/15 16:33
→
sunkissfu
: IT省得錢,總有一天要還得
31F 04/15 19:25
→
macetyl
: 所以哪一家推薦? richat 可以直接內轉帳 其他家可
以直接扣一般帳戶? 利率怎麼算
32F 04/15 20:27
推
cyhung97
: 不可思議想省IT的錢。罰錢啦!
34F 04/15 20:40
→
uyulala
: 永豐和聯邦都直接用高利活存帳戶扣股款,不用內轉帳
永豐30萬之內1.5%利率,聯邦解任務30萬之內4%利率
35F 04/15 22:13
→
offstage
: 每月免費5次很多喔?永豐大戶一個月30次
(大戶是指他們的產品名DAWHO)
永豐金證券搭配大戶很方便,他們的據點也夠多
37F 04/15 22:17
推
ppit
: 都甚麼年代還要一般帳戶跟證卷帳戶分開,銀行過太爽
40F 04/15 23:04
推
hsiao15165
: 永豐大戶投會有營業員嗎?
41F 04/16 00:39
推
albatron
: 給樓上,開戶可以輸入營業員代號指定
42F 04/16 01:33
--
作者 amilkamilk 的最新發文:
+11
Re: [求助] 發現另一半在外偷租房 - marriage 板
作者:
amilkamilk
223.137.95.224
(台灣)
2026-06-14 09:49:32
20F 11推
+4
Re: 動手就是最後底線 - marriage 板
作者:
amilkamilk
61.228.72.228
(台灣)
2026-06-07 15:32:44
13F 4推
+136
Re: [請益] 重壓怎樣抱緊睡的安穩? - Stock 板
作者:
amilkamilk
122.100.113.237
(台灣)
2026-05-09 10:28:14
小弟以前投資也是覺得很難抱住 因為是小資族,年薪才40萬 對於自己的錢會很患得患失 跌一點點就受不了了 漲了就想要獲利了結 後來我就發現有一個辦法 是因為自己的錢 才會患得患失 後來我就想到一個解決 …
253F 161推 25噓
+5
Re: [新聞] 王俐人進入SWAG腿全開了 左胸疑露點網 - Gossiping 板
作者:
amilkamilk
61.228.127.100
(台灣)
2026-04-26 00:47:30
10F 5推
+15
Re: [新聞] 獨家|台新證系統大出包!員工連續1周加 - Stock 板
作者:
amilkamilk
61.228.111.132
(台灣)
2026-04-15 14:42:10
42F 16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