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UPER22K
(進擊的勞工)
標題
Re: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時間
Sun Jun 14 22:27:25 2026
※ 引述《nocash (只是沒有贏)》之銘言:
: 目前手上的證券大部分都是台股或美股,請問要怎麼買日本的股票複委託好像都是美股
?
: 謝謝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660.
前陣子有想去買日本的金融股
巴菲特投資的那些來分散市場
畢境台美都漲成這樣了至少日本基期還很低
我是用凱基的
查了下日股複委託下單最少都要100股為單位
比較靠北的是台日早就簽了雙邊他們日本人來
買台股只要10%稅率但我們買日股就要15%起跳
就曉得是那個SB才去搞這個爛生意的
看到這個你還買的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2.36 (臺灣)
※ 作者:
SUPER22K
2026-06-14 22:27:25
※ 文章代碼(AID): #1gBhfFyx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447247.A.F3B.html
※ 同主題文章: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06-14 19:22
nocash
Re: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06-14 22:27
SUPER22K
推
lordwill
: 你知道巴菲特投日本的錢怎麼生出來的嗎
1F 06/14 22:41
推
h0103661
: 你有對比其他家嗎
2F 06/14 23:18
→
cityport
: 巴菲特是用日本人的錢來買日本股票
3F 06/14 23:25
→
josephpu
: 老巴一大強項就是他的開槓方式,但那一般人沒法學
4F 06/14 23:29
推
ru04hj4
: 老巴那種不是我們凡人可以玩的
5F 06/14 23:35
推
beagle2001
: 國債太高,瘋狂要錢
6F 06/14 23:37
推
dickey2
: 不是有etf能買,五大商社買一買就好
7F 06/14 23:49
推
poeta
: 五大商社上個月一直落底 到底是怎樣
8F 06/15 00:09
推
KarlMarx
: 買00951阿
9F 06/15 00:17
推
yinaser
: 老巴買五大商社是想套利不是單純投資股票
10F 06/15 00:18
推
cvn21
: 金融股買新加坡不是更穩嗎
11F 06/15 01:54
→
apple5362
: 那個“日本銀行”……,該不會是我也想買的“日皮
韓骨”……孫正義的“軟銀”吧……,還真不知道要
怎麼買到……,台灣的日本etf含量很少……
12F 06/15 03:34
推
deolinwind
: 那直接買波克夏b不就解決了嗎
15F 06/15 10:25
推
Aipr
: IBKR可以買
16F 06/15 11:18
--
作者 SUPER22K 的最新發文:
+11
Re: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 Stock 板
作者:
SUPER22K
39.10.62.36
(台灣)
2026-06-14 22:27:25
16F 11推
+6
[問卦] 彰化HIV惡司機怎麼都沒新聞??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PER22K
123.194.130.67
(台灣)
2026-06-14 01:11:22
23F 8推 2噓
+4
Re: [標的] 2850新產 弱盤不弱 - Stock 板
作者:
SUPER22K
123.194.130.67
(台灣)
2026-06-09 00:04:13
9F 4推
+17
[標的] 2850 新產這個是在漲什麼的? - Stock 板
作者:
SUPER22K
123.194.130.67
(台灣)
2026-05-30 01:13:42
20F 17推
+25
[請益] 短債都幾? 00719B VS 00985B - Stock 板
作者:
SUPER22K
123.194.130.67
(台灣)
2026-05-12 01:20:08
有提到任一支股票請使用 有提到任一支股票請使用 有提到任一支股票請使用 發文前請先詳閱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分。 根據板規 1-4-2 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 …
45F 2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