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PER22K (進擊的勞工)
標題 Re: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時間 Sun Jun 14 22:27:25 2026


※ 引述《nocash (只是沒有贏)》之銘言:
: 目前手上的證券大部分都是台股或美股,請問要怎麼買日本的股票複委託好像都是美股

: 謝謝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660.


前陣子有想去買日本的金融股

巴菲特投資的那些來分散市場

畢境台美都漲成這樣了至少日本基期還很低

我是用凱基的

查了下日股複委託下單最少都要100股為單位

比較靠北的是台日早就簽了雙邊他們日本人來

買台股只要10%稅率但我們買日股就要15%起跳

就曉得是那個SB才去搞這個爛生意的

看到這個你還買的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2.36 (臺灣)
※ 作者: SUPER22K 2026-06-14 22:27:25
※ 文章代碼(AID): #1gBhfFyx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447247.A.F3B.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06-14 22:27 SUPER22K
lordwill: 你知道巴菲特投日本的錢怎麼生出來的嗎1F 06/14 22:41
h0103661: 你有對比其他家嗎2F 06/14 23:18
cityport: 巴菲特是用日本人的錢來買日本股票3F 06/14 23:25
josephpu: 老巴一大強項就是他的開槓方式,但那一般人沒法學4F 06/14 23:29
ru04hj4: 老巴那種不是我們凡人可以玩的5F 06/14 23:35
beagle2001: 國債太高,瘋狂要錢6F 06/14 23:37
dickey2: 不是有etf能買,五大商社買一買就好7F 06/14 23:49
poeta: 五大商社上個月一直落底 到底是怎樣8F 06/15 00:09
KarlMarx: 買00951阿9F 06/15 00:17
yinaser: 老巴買五大商社是想套利不是單純投資股票10F 06/15 00:18
cvn21: 金融股買新加坡不是更穩嗎11F 06/15 01:54
apple5362: 那個“日本銀行”……,該不會是我也想買的“日皮韓骨”……孫正義的“軟銀”吧……,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買到……,台灣的日本etf含量很少……12F 06/15 03:34
deolinwind: 那直接買波克夏b不就解決了嗎15F 06/15 10:25
Aipr: IBKR可以買16F 06/15 11:18

--
作者 SUPER22K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