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n01982667 (冬瓜茶)
標題 [請益] 質押不會幫忙除息要手動改成本價
時間 Tue Jun 16 14:22:15 2026


目前使用凱基
去年想說研究一下質押
先把持股其中3張先匯入擔保品
匯入期間有遇到除息
股利有領到不影響
可是後來退品的時候
均價是除息前的成本價 沒幫我扣
我用手動更改成本價
之後就沒再匯入擔保品了
但遇到第二次除息
又要再一次手動更改
也就是說當初匯入 退品的那3張
除息永遠都不會幫我扣成本了
有解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8 Plus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5.164 (臺灣)
※ 作者: gn01982667 2026-06-16 14:22:15
※ 文章代碼(AID): #1gCEkQuQ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590938.A.E1A.html
jack91315: 我記得凱基質押退品成本價都會是原來的價格 除息那些要自己調整1F 06/16 14:23
tengobo: 筆記3F 06/16 14:23
xhs: 叫營業員幫你改阿4F 06/16 14:23
Gipmydanger: excel5F 06/16 14:42
joestoman: excel6F 06/16 14:44
arashivivian: 這麼廢 群益好用的很7F 06/16 15:08
kevin11951: 啥啦,一般會扣股息嗎8F 06/16 15:30
heatsink: 自己用單獨的記帳app紀錄啊,很難嗎?9F 06/16 16:10
hectorbibby: 自己記帳+110F 06/16 16:37
hikai: 質押中的標的 不也還在自己的證券戶中嗎11F 06/16 16:44
onlyyou21: 國泰質押什麼都看不到  便宜嘛12F 06/16 16:55
energyy1104: 扣股息才是錯的13F 06/16 17:59
jovi0001: 記得成本價要做什麼 心理舒服嗎?14F 06/16 20:43

--
作者 gn0198266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