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標題 Re: [請益]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
時間 Tue Jun 16 17:10:23 2026


※ 引述《QQMMWA ()》之銘言:
: 老蘇還有人信喔?
: 這人操作股票是看立場而定的
: 現在他在做空 他就是不管怎樣都捍衛自己立場
: 而不是根據客觀情勢 轉變
: 永遠都是那套 融資過高 就該崩盤
: 像我們看錯都是馬上修正立場
: 老蘇就是靠賺會費的 股市賠錢仔


投顧的目的是什麼 就是收會員

哥哥喊股市地獄 現在喊8萬點

弟弟連啥年終獎金行情 月領5000都能拿出來分析

完全沒邏輯 稍微有點理智就知道在唬爛

但分析不是重點 大方向有一邊對就好

為什麼要堅定立場?

股市的投資人就兩個方向 做多跟放空

一個喊空 另一個就喊多

這就等於把市場包起來了 包牌的概念

反正利潤私下再談 同公司阿

你以為這些檯面上的老師

真的那麼蠢不知道自己多荒謬喔

根本最大贏家好嗎

電視會員也是最大贏家 每天都有娛樂節目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9.98 (臺灣)
※ 作者: danny2451 2026-06-16 17:10:23
※ 文章代碼(AID): #1gCHC1bD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601025.A.94D.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請益]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
06-16 17:10 danny2451
※ 編輯: danny2451 (58.115.149.98 臺灣), 06/16/2026 17:12:36
yuuu9: 老蘇天下無敵 沒救了1F 06/16 17:12
tomdavis: 老蘇臉皮厚一點還是贏的 他賺了會費 算是辛苦錢
電視會員情緒價值拉滿 下午30分鐘充滿快活的空氣
整天掀老蘇底的小新存台積電大賺也是贏家 三贏局面2F 06/16 17:12
Healine: 陳媽媽 才是最終贏家5F 06/16 17:15
tomdavis: 所有你想的到的人都是贏家 各取所需 多棒的組合6F 06/16 17:15
Scofieldze: 就不怕丟臉,有錢賺就好7F 06/16 17:15
p95649564: 哥哥弟第一多一空 就問怎麼輸8F 06/16 17:18
jinhouse123: 笑死人,兄弟倆一個喊多 一個喊空,還有人傻到信。9F 06/16 17:18
veter: 臉皮夠厚就沒差,真正損失的只有繳會費賠錢的人10F 06/16 17:18
QQMMWA: 真的覺得自己荒謬 就不會在脆跟小新戰的臉紅氣喘啦他是主動去挑釁對方好嗎 他是真的覺得要修正好嗎
2萬多修正到4萬lol11F 06/16 17:26
sheep125: 你懂什麼?現在是逃命反彈!14F 06/16 17:30
veter: 問就是死貓跳15F 06/16 17:42
wallowes: 算了啦,反正人若是白癡,一生也幾乎是白癡,因為也不懂得什麼叫反省,一生都沒系統性的學習,是不會有理解力的,一生都在鬼打牆。
而按照常態分佈,應該世界上80%的人都是這種白癡,所以不意外。16F 06/16 17:53
k862479k: 沒救的那群低能會員,捧錢給人住豪宅買精品,笑死21F 06/16 18:09
f204137: 就包牌  兄弟   一個空  一個多    媽媽是贏家22F 06/16 20:09
cde3xsw2: 聾哥之前的影片都刪光了,直接變8萬點見23F 06/16 20:45
f86173: ㄧ個多一個空 業績通吃  陳媽媽欣慰24F 06/16 20:55

--
作者 danny245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