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標題
Re: [請益]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
時間
Tue Jun 16 17:10:23 2026
※ 引述《QQMMWA ()》之銘言:
: 老蘇還有人信喔?
: 這人操作股票是看立場而定的
: 現在他在做空 他就是不管怎樣都捍衛自己立場
: 而不是根據客觀情勢 轉變
: 永遠都是那套 融資過高 就該崩盤
: 像我們看錯都是馬上修正立場
: 老蘇就是靠賺會費的 股市賠錢仔
投顧的目的是什麼 就是收會員
哥哥喊股市地獄 現在喊8萬點
弟弟連啥年終獎金行情 月領5000都能拿出來分析
完全沒邏輯 稍微有點理智就知道在唬爛
但分析不是重點 大方向有一邊對就好
為什麼要堅定立場?
股市的投資人就兩個方向 做多跟放空
一個喊空 另一個就喊多
這就等於把市場包起來了 包牌的概念
反正利潤私下再談 同公司阿
你以為這些檯面上的老師
真的那麼蠢不知道自己多荒謬喔
根本最大贏家好嗎
電視會員也是最大贏家 每天都有娛樂節目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9.98 (臺灣)
※ 作者:
danny2451
2026-06-16 17:10:23
※ 文章代碼(AID): #1gCHC1bD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601025.A.94D.html
※ 同主題文章:
[請益]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
06-16 08:11
sa8881817
Re: [請益]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
06-16 10:40
QQMMWA
Re: [請益]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
06-16 17:10
danny2451
※ 編輯: danny2451 (58.115.149.98 臺灣), 06/16/2026 17:12:36
推
yuuu9
: 老蘇天下無敵 沒救了
1F 06/16 17:12
推
tomdavis
: 老蘇臉皮厚一點還是贏的 他賺了會費 算是辛苦錢
電視會員情緒價值拉滿 下午30分鐘充滿快活的空氣
整天掀老蘇底的小新存台積電大賺也是贏家 三贏局面
2F 06/16 17:12
推
Healine
: 陳媽媽 才是最終贏家
5F 06/16 17:15
→
tomdavis
: 所有你想的到的人都是贏家 各取所需 多棒的組合
6F 06/16 17:15
推
Scofieldze
: 就不怕丟臉,有錢賺就好
7F 06/16 17:15
→
p95649564
: 哥哥弟第一多一空 就問怎麼輸
8F 06/16 17:18
→
jinhouse123
: 笑死人,兄弟倆一個喊多 一個喊空,還有人傻到信。
9F 06/16 17:18
推
veter
: 臉皮夠厚就沒差,真正損失的只有繳會費賠錢的人
10F 06/16 17:18
推
QQMMWA
: 真的覺得自己荒謬 就不會在脆跟小新戰的臉紅氣喘啦
他是主動去挑釁對方好嗎 他是真的覺得要修正好嗎
2萬多修正到4萬lol
11F 06/16 17:26
噓
sheep125
: 你懂什麼?現在是逃命反彈!
14F 06/16 17:30
推
veter
: 問就是死貓跳
15F 06/16 17:42
推
wallowes
: 算了啦,反正人若是白癡,一生也幾乎是白癡,因為也
不懂得什麼叫反省,一生都沒系統性的學習,是不會
有理解力的,一生都在鬼打牆。
而按照常態分佈,應該世界上80%的人都是這種白癡,
所以不意外。
16F 06/16 17:53
推
k862479k
: 沒救的那群低能會員,捧錢給人住豪宅買精品,笑死
21F 06/16 18:09
推
f204137
: 就包牌 兄弟 一個空 一個多 媽媽是贏家
22F 06/16 20:09
推
cde3xsw2
: 聾哥之前的影片都刪光了,直接變8萬點見
23F 06/16 20:45
→
f86173
: ㄧ個多一個空 業績通吃 陳媽媽欣慰
24F 06/16 20:55
--
作者 danny2451 的最新發文:
+6
[問卦] 蘋果是不是快不行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danny2451
58.115.149.98
(台灣)
2026-06-27 17:50:39
22F 8推 2噓
+6
[討論] 民進黨會不會被台派吸血蟲搞倒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danny2451
42.77.200.120
(台灣)
2026-06-27 13:31:02
11F 6推
+3
[討論] 吹沈伯洋學歷的怎麼不想想狗昌老師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danny2451
42.77.131.68
(台灣)
2026-06-24 18:12:55
12F 3推
+17
[討論]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danny2451
58.115.149.98
(台灣)
2026-06-24 17:57:58
44F 19推 2噓
+2
Re: [討論] 高雄戰法不適用台南?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danny2451
42.77.131.68
(台灣)
2026-06-24 14:46:35
7F 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