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g8409 (Grinbear)
標題 [閒聊] 台服抓馬-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時間 Fri May 22 11:47:24 2026



魔獸里長伯老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MiDVMdEc

覺得補得很累的補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g1Xss7Pug

補薩預組進了H團後發現RL帶了一個回鍋補牧(251),但其他人也不夠猛,所以打得很累,

補薩跟別人抱怨後,反正補牧就知道了,然後PO X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里長伯海巡後就

拍影片,補薩知道後也拍影片反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31.74 (臺灣)
※ 作者: pig8409 2026-05-22 11:47:24
※ 文章代碼(AID): #1g3z7eQ0 (WO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779421672.A.680.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台服抓馬-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05-22 11:47 pig8409
enchyi: 每次看到這些都覺得我的月卡怎麼都玩不到這些1F 05/22 11:49
resiest: 真的別人的魔獸都好精彩2F 05/22 11:52
holybless: 我養的補師群裝等還在200-230 看來我該讓賢了3F 05/22 12:04
pig8409: 別人比你們多一個世界!4F 05/22 12:10
BJshow: 好無聊喔 有沒有勁爆點的5F 05/22 12:13
mealoop: 搞到床上再來發 無聊==6F 05/22 12:20
redbeanbread: 我的60萬金每個月白花了7F 05/22 12:38
adasin: 這種無聊小事也要拍片公審 ~ 我看有內情吧8F 05/22 12:38
DEVIN929: 沒有擎天崗環節算什麼抓馬9F 05/22 12:51
wolf0120: 也是有那種沒擎天崗環節也能搞很大的
奇人異事比你想得多10F 05/22 12:55
tim111444: 這抓馬好沒料12F 05/22 12:59
hhpsjoe: 老布那部沒頭沒尾的 直接就開戰超怪13F 05/22 13:01
sarevork: 兩邊看丸其實還沒到抓馬吧 等rl擎天崗再說
或是老布 不然他的影片其實更怪14F 05/22 13:01
summerinsect: 那RL口音像是中國人16F 05/22 13:03
benshih0419: 無聊= =17F 05/22 13:20
Hylun: 這種團幹嘛不自己打就好 路人覺得被雷抱怨還要被公審18F 05/22 13:25
gamaspop: 鼻屎般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19F 05/22 13:29
RX11: 抱怨也要被公審也是很妙20F 05/22 13:36
scdoom: 老布別看到VTUBER就蝦挺21F 05/22 13:37
d6102003: 啥啦= =?  講一下補野團很累就可以吵?22F 05/22 13:45
kimula01 
kimula01: 補的濫就乖乖閉嘴 抱大腿跟團就低調點 為難? 爛就滾阿23F 05/22 14:03
kimula01: 老布也是愛贈流量賺點越 弄這種主題跟標題哈哈
summerinsect: 我是覺得很好笑 就算雙方都不爽好了 也都只是在各自的小圈圈講而已 老布到底是什麼身份拿出來燒雙方的阿==
里長伯(自稱)就是這樣公雞變事主喔25F 05/22 14:05
sunww: 感覺就是老布跟補薩有恩怨才做的 這該噴的感覺是RL吧
想要帶5補內還一個新手補 還不多組多點高裝等DD打29F 05/22 14:25
nineway: 私下抱怨這樣也要公審喔 老布是什麼屌人嗎31F 05/22 14:29
sunww: 老布是因為台灣YT這邊做魔獸的不多 所以優越了起來嗎 w32F 05/22 14:30
u987u: 團長全鍋 要帶寶寶完全沒有問題 自己親友團要能cover缺少的傷害跟治療 組了野人等carry甚至打不過 帶團完全不及格33F 05/22 14:49
oldriver: 友包尊 學學隔壁棚 對新手好一點 大概要講這個吧 可是..35F 05/22 14:51
SeedDgas: 老布看起來很像挾怨報復啊,感覺打打應該是仇家很多36F 05/22 15:06
soer: 雖說肯開團的RL都要尊重,但機制不是很熟還要帶寶寶通關嘛.37F 05/22 15:07
SeedDgas: 我看巴哈FB站在VT那邊的多數都是拿又有打打的局來說事一整個對人不對事38F 05/22 15:07
BigCat: 抓碼40F 05/22 15:20
friendbill: 隔壁棚高難打不好或是騙進度也是會被抓出來噴的,隔壁對新手好也不是讓你去高難隨便雷人的捏
兩邊影片看完,老布的影片真的是有點沒頭沒尾了,這事其實也跟他無關而且明顯 RL 鍋最大才對,而且遇到雷團沒當面噴只是打完和自己朋友抱怨也不行嗎?管太遠了41F 05/22 15:24
iam0718: 隔壁高難詐騙都好幾個上巴哈了 說得一口好絕本大帝 連第一招都一直死的藍色職業 超級丟臉47F 05/22 15:44
cat05joy: 不認識補薩 但聽說是很出名的人49F 05/22 15:59
gunnip4: 有補薩在的地方就有爭吵 有補薩在的地方就有江湖50F 05/22 16:02
shinwei1234: 老布真的這波蹭到了點閱率了51F 05/22 16:06
wormshadow: 補薩運氣真差 怎麼每次發生這種事都有她52F 05/22 16:19
racksold: 看完了笑死 問題最大的就RL
帶寶寶打H/新人本來就是要確保自己團的大腿夠多
希望護航的都不會遇到寶寶團
只能說這補薩錯的地方在於沒有第一時間跳車53F 05/22 16:22
wmud: 蛤,我統整一下我認知,所以跟老布沒關係喔?57F 05/22 16:38
sunww: 沒關係啊 看到V PO文就跳下來當不公道的公道伯
補薩也只是在場外小圈圈抱怨而已 誰知那個V聽到就玻璃碎了58F 05/22 16:40
wmud: Hehe幽默幽默,不錯,台服還是很熱鬧60F 05/22 16:42
sarevork: 兩邊看丸打打和阿布有恩怨的味道比較重61F 05/22 16:46
racksold: 上面沒打好 是RL要確保自己團大腿夠多才對 我在打什麼東西62F 05/22 16:58
enchyi: 跳車也會被檢討啊 還是最好被檢討那種==64F 05/22 17:02
SeedDgas: 這波那個奶薩沒啥可以攻擊的點,很多人就攻擊她本人了65F 05/22 17:14
mealoop: @ab784533 不知道還會不會看這邊@@66F 05/22 17:16
KYALUCARD: 你們的WOW真好玩67F 05/22 17:28
wayne2002323: 好玩遊戲68F 05/22 17:42
aries1985: 完全不想點開 感謝節省我的時間69F 05/22 17:44
safy:  不打團本所以我想問一下 251裝等不能打H嗎?70F 05/22 18:33
enchyi: 夠強或是有親友團能COVER你想組躺屍都可以啊
問題就是扯後腿了 打不順了 被檢討真的沒啥好說的
然後以我自己公會團第一次打H的時候我裝等是253
那還是團本第一週
重點還有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RL" XD71F 05/22 18:42
soer: 251當然可打,但團隊貢獻值很低,整個團隊沒達標就很難通關76F 05/22 19:04
SeedDgas: 先不說251,她的裝等%只有灰色,本身技術就不怎樣吧77F 05/22 19:08
sunww: 老布影片拉到下面兩天前的留言 還說看到熟悉的ID牙起來
根本就是想包裝有友包尊的影片本質就是想帶風向阿78F 05/22 19:09
SeedDgas: 而且251能打是建立在有別人凱瑞,全團都251想打H7很硬吧80F 05/22 19:10
enchyi: 讓我回想起第一週打H7 要打兩次上天 要打10分鐘...81F 05/22 19:15
mealoop: 沒事 我跟的第二周還第三周打到狂暴82F 05/22 19:23
lovecutepika: 最後一分鐘開噴好帥 不會玩補就閉嘴 笑死83F 05/22 19:24
timeofeve: 這波我挺打打84F 05/22 20:11
axiall: 我的刻板印象就是每次有事情都有這薩滿85F 05/22 20:30
gunnip4: 啊V怎麼知道補薩抱怨她 被小圈圈出賣喔86F 05/22 20:48

--
作者 pig840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