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ttdolby (在世界中心呼喊章魚燒...)標題 [問題] 奈格塔的英雄難度?時間 Thu Jun 18 23:48:38 2026
乳題
新區域有分難度
問一下 單刷的話 英雄難度裝等是要按照提示(274)以上再開?
還是裝等250就可以輕鬆去玩了?
之前remix的英雄難度 可以說是隨便打....
3Q~
剛剛去看
戰場綬章的軍需官終於改了 可以自己依照部位買....
之前白癡賭博..ZZzzz
--
當好賽評的三要素
1.會吹牛:吹死人不償命
2.不要臉:臉皮要厚說的天花亂墜誰也管不著
3.牆頭草:高手輸了叫失誤 其他人輸了就是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89.98 (臺灣)
※ 作者: pttdolby 2026-06-18 23:48:38
※ 文章代碼(AID): #1gD1DQf2 (WO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781797722.A.A42.html
→ jackz: 騎馬都會被射死 想躲怪 作夢 世界王更白癡 坦根本沒用2F 06/18 23:54
→ mealoop: 白痴難度 看是要後面版本再來補成就還是怎樣 zzz
一樓美服仔應該人比怪多3F 06/18 23:57
※ 編輯: pttdolby (175.181.189.98 臺灣), 06/19/2026 00:09:06
→ Golbeza: 解完主線看地圖沒兩隻小貓就回銀月城了5F 06/19 00:09
推 kkmin: 副官超級煩…6F 06/19 00:41
推 enchyi: 昨天解完萬像就等著晚上打團沒注意到這東西==8F 06/19 05:59
推 holybless: 那個副官秘法飛彈跟核彈差不多 而且想放就放 我的
奧法只有技能動畫跟他一樣9F 06/19 06:00
推 enchyi: 剛打完英雄副官== 2%滅團 太哭了11F 06/19 09:25
推 rayray0726: 280去都會被當兒子打,目前各服都在開噴中12F 06/19 10:45
推 DEVIN929: 幸好美服可以用人淹死他 lol
我後來有看到一隻月月熊在solo英雄副官 但是我靠近就會被王A死只好直接預組 我看他一個人x熊o就打到70%了13F 06/19 10:46
推 enchyi: BZ做這種圖一直都很白癡
沒坦專精矮人一等16F 06/19 10:57
推 evammxfelix: 然後打到一半還有一堆小怪和精英怪亂入 用pal坦從頭到尾減傷沒停過…18F 06/19 12:25
推 secundus: 丟個讓人譙爆的數值出來再下修, 感恩BZ德政20F 06/19 12:32
→ mealoop: 這死人圖應該一天能收工就是惹 任務之外 9稀有5風暴8WQ剩下的就下周換圖和每周進度而已吧21F 06/19 13: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