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VVizZ
(我很窮)
標題
[閒聊] 女孩子一個人吃過一餐最貴是多少啊??????
時間
Tue Jun 23 16:39:58 2026
欸欸
女孩子會一個人去吃飯嗎
還是一定要有伴
聽說精緻女孩會一個人去吃大餐耶
那通常一餐吃飽的話
最多花到多少
我的話大概就台式牛排館
最貴的那個牛排
算是我的極限吧
大概五百塊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42.210 (臺灣)
※ 作者:
VVizZ
2026-06-23 16:39:58
※ 文章代碼(AID): #1gEaPWH6 (WomenTal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204000.A.446.html
推
VoV
: 無菜單料理
1F 148.135.200.8 美國 06/23 17:04
→
DogCavy
: 因為是公司出錢沒印象
2F 42.71.232.3 台灣 06/23 17:04
→
ffreakk
: 喜酒吧 好幾千
3F 49.218.207.89 台灣 06/23 17:11
推
vennice
: 一千五吧,高級壽司
4F 126.91.138.242 日本 06/23 17:17
推
SweetLee
: 一個人吃飯我一定是考量最省時間的
方法
5F 59.127.45.14 台灣 06/23 17:26
推
pttnowash
: 樓上 那就是買一箱MRE自熱軍糧
打開自熱一分鐘馬上吃
7F 212.102.51.105 日本 06/23 18:47
推
preppie
: 一人2000多法式料理
9F 49.215.87.183 台灣 06/23 19:04
推
pttnowash
: 我只能獨吃法國麵包
10F 212.102.51.105 日本 06/23 19:10
噓
POLICEHK
: 不是女的回答三洨,全部自宮勒
11F 101.8.139.64 台灣 06/23 19:45
推
GeorgeBear
: 我媽之前出國 吃最好大概80多歐吧
12F 1.163.240.86 台灣 06/23 20:06
推
Tommy14
:
https://i.mopix.cc/QYQzIH.jpg
13F 111.83.75.27 台灣 06/23 21:25
--
作者 VVizZ 的最新發文:
+2
[問卦] 嫖妓根本就是花錢讓自己弱勢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VVizZ
125.227.93.207
(台灣)
2026-06-25 11:04:34
21F 2推
+3
Re: [問卦] 笑死 南韓連南非都踢不贏?? - Gossiping 板
作者:
VVizZ
125.227.93.207
(台灣)
2026-06-25 10:55:25
11F 3推
+7
[閒聊] 女孩子一個人吃過一餐最貴是多少啊?????? - WomenTalk 板
作者:
VVizZ
220.130.142.210
(台灣)
2026-06-23 16:39:58
13F 8推 1噓
+7
[閒聊] 多慧最近是不是顯老了? - WomenTalk 板
作者:
VVizZ
220.130.142.210
(台灣)
2026-06-23 16:14:42
15F 8推 1噓
+1
[閒聊] 女孩子喜歡采翎JENNIE阿圓這種女孩子嗎?? - WomenTalk 板
作者:
VVizZ
220.130.142.210
(台灣)
2026-06-23 15:34:20
6F 2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