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VizZ (我很窮)
標題 [閒聊] 女孩子一個人吃過一餐最貴是多少啊??????
時間 Tue Jun 23 16:39:58 2026


欸欸
女孩子會一個人去吃飯嗎
還是一定要有伴
聽說精緻女孩會一個人去吃大餐耶
那通常一餐吃飽的話
最多花到多少

我的話大概就台式牛排館
最貴的那個牛排
算是我的極限吧
大概五百塊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42.210 (臺灣)
※ 作者: VVizZ 2026-06-23 16:39:58
※ 文章代碼(AID): #1gEaPWH6 (WomenTal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204000.A.446.html
VoV: 無菜單料理1F 148.135.200.8 美國 06/23 17:04
DogCavy: 因為是公司出錢沒印象2F 42.71.232.3 台灣 06/23 17:04
ffreakk: 喜酒吧 好幾千3F 49.218.207.89 台灣 06/23 17:11
vennice: 一千五吧,高級壽司4F 126.91.138.242 日本 06/23 17:17
SweetLee: 一個人吃飯我一定是考量最省時間的方法5F 59.127.45.14 台灣 06/23 17:26
pttnowash: 樓上 那就是買一箱MRE自熱軍糧
打開自熱一分鐘馬上吃7F 212.102.51.105 日本 06/23 18:47
preppie: 一人2000多法式料理9F 49.215.87.183 台灣 06/23 19:04
pttnowash: 我只能獨吃法國麵包10F 212.102.51.105 日本 06/23 19:10
POLICEHK: 不是女的回答三洨,全部自宮勒11F 101.8.139.64 台灣 06/23 19:45
GeorgeBear: 我媽之前出國 吃最好大概80多歐吧12F 1.163.240.86 台灣 06/23 20:06
Tommy14: https://i.mopix.cc/QYQzIH.jpg13F 111.83.75.27 台灣 06/23 21:25
[圖]

--
作者 VVizZ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