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PoorHunter
(窮獵人)
標題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時間
Wed Nov 1 12:10:17 2023
職業駕駛有什麼好抗議的?
對
職業駕駛都是學歷不高的廢物
你一下子跟廢物講說你們開始要守規定了喔
你們這群廢物不守規定就沒工作了
你猜猜廢物會做什麼?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99.211 (臺灣)
※ 作者:
PoorHunter
2023-11-01 12:10:17
※ 文章代碼(AID): #1bGS-ht7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98811819.A.DC7.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0-30 23:31
elite9q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0-31 13:37
hades1206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0-31 14:33
bmwg8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1 12:10
PoorHunter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1 12:37
ian15937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1 13:33
vava5566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1 21:22
hades1206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5 16:37
freeclouds
推
nk10803
: 發廢文吧
1F 11/01 12:17
噓
qqq12380
: 魯蛇最愛戰學歷
2F 11/01 12:27
噓
Bozhi
: 學歷不高都能賺的比某些人多 哈哈哈
努力了這麼辛苦一個月賺沒五萬的都很可憐
3F 11/01 12:28
噓
furio
: 這版規3應該沒問題
5F 11/01 12:31
→
j32072
: 我猜會守規矩不撞人吧
6F 11/01 13:01
→
Bozhi
: 以前還有一個跟司機吵架被司機故意撞死的
7F 11/01 13:12
--
作者 PoorHunter 的最新發文:
+4
[問卦] 為什麼台北就沒有鏟子超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orHunter
219.70.125.117
(台灣)
2026-06-26 11:36:19
14F 4推
+3
[問卦] 為什麼棒球美日中可以並列足球無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orHunter
39.10.1.209
(台灣)
2026-06-19 11:21:38
13F 3推
+85
[問卦] 到底怎麼搞成這教育困境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orHunter
39.14.200.92
(台灣)
2026-06-07 13:44:53
小弟不是教育專家啦 只是很好奇 以前老師會罵人、家長也會管 雖然不見得都對 但至少大部分學生知道什麼叫做規矩 現在變成 打不得 罵不得 記過怕被投訴 管太多怕被炎上 老師像客服 家長像主管 學生像V …
247F 98推 13噓
+4
[問卦] 台灣是不是走日本的老路??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orHunter
39.12.91.118
(台灣)
2026-06-01 17:10:49
22F 4推
+8
[問卦] 有沒有人考慮過教育現場的保全工作壓力?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orHunter
39.10.16.36
(台灣)
2026-05-29 07:24:16
19F 10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