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ian15937
(就只是個X)
標題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時間
Wed Nov 1 12:37:11 2023
※ 引述《hades1206 (Sai)》之銘言:
: ※ 引述《elite9q ()》之銘言:
: : 沒有卸貨車位
: : 那就停店家指定的停車場
: : 你指定哪我就停哪
: : 按照搬運的公尺數計費
: : 要是你店家覺得不划算
: : 就不要租這個店面阿
: : 我在日本有看到司機從停車場用板車運過去的畫面喔
: : 你不行嗎?
: 只會嘴有用嗎?你去試試一個月的職業駕駛
: 不管你跑Uber還是送貨都可以
: 你能其中有一天沒有出於無奈的違停
: 我跪著跟你道歉…
: 日本幾乎都沒有路邊停車格
: 很多地方都可以臨停上下貨
:
https://i.imgur.com/Z8ECcbR.jpeg
:
https://i.imgur.com/wobWazc.jpeg
:
https://i.imgur.com/qg7hilQ.jpeg
:
https://i.imgur.com/CEfPI5g.jpeg
: 包含計程車也可以在規定的地方臨停上下客
: 就你台灣到處都路邊停車格
: 交通規劃不良卻貿然開始記點
: 你知道雙北計程車共五萬多輛
: 可悲的計程車招呼站只有可憐的200多處
: 這明明是交通規劃的鍋
: 卻要拿職業駕駛的生計開刀
: 要是你 抗不抗議?
: 動態違規被檢舉死好…
: 但這種根本是挖坑給人跳…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你要確定欸
你知道現在普通紅線違規停車不能檢舉嗎
更不用說計點了
我來告訴你一下這些人都怎樣停車才會被檢舉計點好不好
1.停在轉角斑馬線上,要過馬路,抱歉請繞道
2.直接停在公車站牌旁邊,公車來的時候只能跟人行道隔超級遠
3.一線道旁邊停滿機車的小巷子直接停在路中間卸貨,後面車要過只能違規跨雙黃
我告訴你99%都是這樣
畢竟不是這些案例也不能檢舉ㄏ
所以你知道原PO為什麼不懂他們在抗議三小了嗎
因為他媽只要找個普通紅線黃線停下去就不會被檢舉的東西
這些人就是無恥到極點,老子就是要方便,管你那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65.52 (臺灣)
※ 作者:
ian15937
2023-11-01 12:37:11
※ 文章代碼(AID): #1bGTNvdl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98813433.A.9EF.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0-30 23:31
elite9q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0-31 13:37
hades1206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0-31 14:33
bmwg8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1 12:10
PoorHunter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1 12:37
ian15937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1 13:33
vava5566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1 21:22
hades1206
Re: [討論] 其實不太懂職業駕駛有啥好抗議的
11-05 16:37
freeclouds
推
kingkinggod
: 阿他就職業駕駛啊,跟沒專長只能拿駕照討生活的職業
駕駛是能討論什麼邏輯?
1F 11/01 12:43
推
alwang
: 中永和不能檢舉的紅線區比黃線還稀少
而且他說的是一天不違停 不是一天不被檢舉
3F 11/01 12:50
→
j32072
: 開放紅線真的超方便
5F 11/01 13:02
推
jimmy885
: 馬路中直接停的一堆,後面塞住逼得要跨雙黃線違規
6F 11/01 13:04
噓
johnny30489
: 你說的行為跟四輪大爺那裡不一樣 嘻嘻
7F 11/01 13:07
噓
Bozhi
: 沒有人要你跨啊 他違規你跟著違規?
8F 11/01 13:11
推
yujin
: 推 道路設計差和無恥職業駕駛多 都是事實
9F 11/01 13:14
→
crassus7217
: 職業駕駛一堆垃圾人渣
10F 11/01 14:11
→
aqwe
: 就是不要臉的職業賤畜
11F 11/01 15:20
→
windlll
: 阿就一堆敗類,一直討便宜
12F 11/01 15:59
→
hades1206
: 黑啦 超方便
https://i.imgur.com/qtoErjG.jpeg
https://i.imgur.com/SSTQ8Ty.jpeg
13F 11/01 21:49
→
hades1206
:
https://i.imgur.com/rD3gnzo.jpeg
16F 11/01 21:50
推
slothman
: 台灣的職業駕駛就是如此樸實無華的巨嬰
17F 11/02 09:45
→
akirapai
: 不能檢舉還是違規..
18F 11/02 10:03
--
作者 ian15937 的最新發文:
+9
Re: [閒聊] 進口車保養週期更長的原因 - car 板
作者:
ian15937
36.225.106.105
(台灣)
2026-05-15 16:25:49
28F 9推
+35
Re: [問題] 大家今年車險有漲嗎 - car 板
作者:
ian15937
36.225.102.230
(台灣)
2026-05-09 13:55:31
因為毒駕跟奇怪的車禍(三寶)變多了 保險實際上就是統計 包含車禍的機率 修車的費用等等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特斯拉剛出來的時候 保險公司就用一般車子的方法去計算保費 結果沒算到特斯拉只要稍微撞擊到不能板 …
87F 38推 3噓
+25
[問題] 高速被輪胎撞到 - car 板
作者:
ian15937
36.225.97.16
(台灣)
2026-04-28 17:51:02
如影片所示 找的到禍首的情況下 這個案子如果保的是丙式險會賠嗎? 應該說掉落的輪胎算車子的一部份嗎? 還是說就算原本是車子的零件只要脫離主體結構就不是車子了?
86F 28推 3噓
+4
[請益] 房貸選擇 - home-sale 板
作者:
ian15937
36.225.121.29
(台灣)
2026-03-13 09:24:25
13F 4推
+4
Re: [閒聊] 汽車違規停車卸貨 - car 板
作者:
ian15937
60.250.75.123
(台灣)
2026-02-03 12:55:11
12F 5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