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s23305747
(BBQ)
標題
[問題] 小貨車carry j space 選擇
時間
Sat May 10 21:37:06 2025
如題
最近要買新的小貨車起碼要能放4*8尺
金穩發沒安全氣囊
K2500太大台
Town ace太小
就剩下j space 和carry
價格carry便宜
貨抖carry大一點
安全配備jsapce比較好
想問一下其他
妥善 保養 維修哪一台比較好
求解 感謝
https://i.imgur.com/ao3Nep3.jpe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4.197 (臺灣)
※ 作者:
as23305747
2025-05-10 21:37:06
※ 文章代碼(AID): #1e7rQ4Ur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46884228.A.7B5.html
推
mdk3500
: 妥善一定是J
1F 05/10 21:59
→
hy654
: 現在中華的新車我都不敢講妥善一定好了 以前我還敢講 零件
又便宜
2F 05/10 22:01
推
lamp1355
: 舊版super carry目前開到44萬公里,引擎冷氣沒問題。換
過基本耗材、排氣管觸媒和離合器壓板離合器片換了四次過
4F 05/10 22:19
推
IKUZO
: 沒有四驅或手排需求就買J吧,配備很多;我家牽手排四驅,
雖然砍很多配備,但從20幾年的威力換到J是很有感的
6F 05/10 22:47
推
foxbrush
: 很在意穩定就是買經過時間驗證舊車,jspace 沒聽到什麼
災情但上市時間不長就是
至於後勤中華應該不用擔心
8F 05/10 23:01
推
hcmike
: 引擎腳。前輪消耗品。變速箱。不要選電動窗。 目前知道的
11F 05/11 00:40
推
bla
: 1樓也說得太肯定了吧,東安的那套引擎和變速箱妥善率需要再
觀察吧?
12F 05/11 09:33
推
godchildtw
: carry 非常傳統,純手排,手搖窗,無中控鎖,只有ABS
、安全氣囊、防滑是電子的,車很輕,側風大的時候會被
吹偏,冬天走西濱北上會被側風吹到左右晃,目前5年5萬
公里只有正常保養,還沒換過任何零件。因為是進口車,
數量也不多,市面上改裝品和零件也少。
14F 05/11 15:59
推
daae
: 那顆8at保養好像不便宜 耐用度就不知道了
19F 05/11 17:41
--
作者 as23305747 的最新發文:
+3
[問卦] 今日用電跟昨日用電怎麼差這麼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23305747
49.213.128.225
(台灣)
2026-05-29 18:28:19
10F 3推
+70
Re: [標的] 3481 群創 多 - Stock 板
作者:
as23305747
42.78.175.183
(台灣)
2026-05-26 10:54:11
當初賣了一些去買正2和台半 剩下18張今天高檔爆量黑K先出場了
122F 77推 7噓
+19
[問題] 除油墨問題 - car 板
作者:
as23305747
42.79.241.145
(台灣)
2026-05-05 21:00:55
40F 20推 1噓
+36
[標的] 3481 群創 多 - Stock 板
作者:
as23305747
42.79.198.212
(台灣)
2026-04-15 10:22:06
標的:3481 群創多 分類:多 分析/正文:跟二月份一樣大漲後盤整均線糾結向上 這幾天關鍵 進退場機制:35停利 24停損
50F 39推 3噓
+20
[心得] 北海道Nissan note自駕心得 - car 板
作者:
as23305747
126.205.94.110
(日本)
2026-04-02 09:14:33
本人175/88 空間比我女朋友的小鴨大很多 以我的駕駛坐姿後方我本人還坐的下 後座倒平塞兩個29吋綽綽有餘 懸吊很爛 北海道路很爛遇到坑洞整台車晃到炸 隔音也很爛 引擎平常很安靜但有時候運作的聲音 …
42F 20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